好想把月光裝進咖啡壺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好想把月光裝進咖啡壺裡,

raw-image

讓那銀輝如薄紗在壺中棲息。

raw-image

再加入些許微糖的蜜,

raw-image

一同在時光中慢慢溫來喝。

raw-image

就像你我的相遇如此神奇,

raw-image

如夜空中璀璨星辰的交織。

raw-image

每一口都有着眷戀的味道,

raw-image

如同你給的愛細膩而沉迷。

raw-image

那月光是思念的熠熠,

raw-image

咖啡是情感的濃鬱凝聚。

raw-image

我們在這溫柔的氛圍裡,

raw-image

編織著只屬於我們的回憶。

raw-image

輕抿一口,心醉神迷,

raw-image

有你的日子如詩如畫般美麗。

raw-image

願這月光咖啡的浪漫,

raw-image

在生命中幸福延續。

raw-image
raw-image

好想把月光裝進咖啡壺裡,讓那銀輝在壺中靜靜棲息。

再加入些許微糖的蜜,一同在時光中慢慢溫來喝。

就像你我的相遇如此神奇,在心底泛起層層溫暖漣漪。

每一口都有著眷戀的味道,如同你給的愛細膩而沉迷。

那月光是思念的熠熠,咖啡是情感的濃郁凝聚。

我們在這溫柔的氛圍裡,編織著只屬於我們的回憶。

輕抿一口,心醉神迷,有你的日子充滿詩意。

願這月光咖啡的浪漫,在生命中幸福延續。

raw-image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半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屬於我的那顆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7.5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想把自己扔進書堆裡好想把自己扔進書堆裡/ 當我厭倦了將近一個月沒有假的生活/ 當我想讓周遭環境稍稍安靜下來/ 當我想要短暫關機/ 暫時進到一個與現實有點距離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拾字者
2024-03-08
如果你的新年新希望是想把英文學好 很歡迎你訂閱我的免費電子報「七點半學英文」有很多讀者跟我說,他們...因為這份電子報讓他們重新找回學習的動力,很感謝有這樣的免費資源😊 也有讀者跟我說: "您的免費電子報真的很用心製作,是少數我會「認真看細節」的電子報!" 每周我都會準備我從各處收集來的在真實世界中發生的英文表達案例,拆解裡面的表達架構跟單字,實用又好上手!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4-01-08
好想把我們家的餐具換掉我最近在採購一些家庭的日用品,所以,就請教老師,看有哪些網站可以去購買。在詢問的過程當中,老師有說到,最近他的一些碗筷要換掉。 他說,他覺得在吃飯的過程當中,其實,在餐桌上,一些碗筷的佈置,它會影響你吃飯的心情。   所以,我們老師說,他有時候看到比較便宜的一些杯碗,他就會買來之後,準備隨
Thumbnail
avatar
我啊!走自己的路
2023-08-18
好想放鬆又擔心金錢?把精力先放在「自我照料」的驚喜以前我不太相信宇宙會讓你生活無虞這一套,畢竟我看過很多人真的什麼都不做,結果經濟狀況慘不忍睹;自己也經歷過要拼命努力,才能讓存款得以改善的日子。 但這個月休生養息,還真的有讓我嚇到──本來是想靠存款度過一個月,結果莫名從不同管道來了好幾筆意外進帳,有些是課程有人報名、也有人送我剛好需要的東西,或是很
Thumbnail
avatar
柚子甜剝心事
2023-06-30
你是這樣的人嗎?想把一件事情學好,卻總是難以養成習慣?你可能忽略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依照人的習性,通常一開始都會相當有熱忱,廢寢忘食的學習,只是好景不常,多半大概在第四天、第五天,生活一忙碌起來後,就會把這一事忘得一乾二淨,或者在想起來時,又被自己的懶惰心驅使,心想:「休息一天應該沒關係吧?」然後又在隔天無止盡的懊悔,後悔昨天怎麼沒有繼續努力,而害自己的計畫破功。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3-03-19
【無愛不偏執 Ch.9】請你把自己想得好一點── 偏執性格者的治療四步驟!今天是【無愛不偏執】系列的最後一篇,從偏執的情感(Ch.1 & Ch.2)、職場中的偏執(Ch.3 & Ch.4)、用兩個案例說明偏執的嫉妒(Ch.5),再到怯場與網紅心態(Ch.6)、炒熱氣氛的浮誇人際關係(Ch.7)和自戀者的偏執(Ch.8)……如果再寫下去,讀者大概也會開始對我偏執起來,或以為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2-10-20
你很想問,但是精神科醫師不想回答的30個疑惑 Ch.7 ─ 應該把精神科醫師「當朋友」嗎?該找個「溫柔體貼」、「有求必應」的好醫師嗎?上一章討論了身心科「初診」時會遇到的問題,本章接著討論幾個「複診」過程中的常見疑惑。 ★如何在有限時間內表達清楚自己的問題? 醫師看起來都很忙,如果有很多問題想問,很多困擾想解決,又該怎麼辦才好? 初診時為了收集詳盡資料,平均看診時間會比較長。相較之下,複診的看診時間就顯得短了許多,這當然會令人感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2-09-21
# 63《唱出好聲音》+《我想把歌唱好》(下):如何用好的演唱打動觀眾?# 63《唱出好聲音》+《我想把歌唱好》(下):如何用好的演唱打動觀眾?好的表演需要有足夠的事前準備,在表演場合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放心,我不會講得像某些書中太過籠統,而是把重點聚焦在演唱以及演唱儀態怎麼做的理由上。大家就聽我繼續說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1-12-18
# 63《唱出好聲音》+《我想把歌唱好》(上):如何把一首歌唱好?# 63《唱出好聲音》+《我想把歌唱好》(上):如何把一首歌唱好?這是很多想學唱歌的人一定想問的問題,今天就讓我們來讀這兩本書,順便跟你分享我的唱歌方法!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1-11-22
還沒把家裡「整理」好,先不要想談創業、架站,因為可能沒用(XD)!創業的「手順」很重要! 凡事都有個先來後到,想要出書、成為一個作家,就必須先從撰寫部落格文章開始,而要想開始寫文章,就要先研究哪一個寫作平台適合自己,甚至要嘗試好幾地不同的平台之後才會知道哪一個用起來最順手! 說到這裡,想起以前歷經重寫無數次的文章創作、品牌重新定位個無數次、平台重新換了無數次,就
Thumbnail
avatar
Wix網頁玩家 布蘭達&維尼
20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