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s--過去《三》

2021/11/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許多愛情是出乎意料,這些是我們無法預防的,所以當它出現了,不要推開它。因爲意外大多時候是美好的。
『I'm coming....』我急促的呼吸聲夾雜著這句英文。
『寶貝,看著我,不要停。』Linda對著我說。
一陣心臟加速跳動,汗水淋漓中,我和Linda同時達到了高潮,我喜歡和她做愛。
『哇哦.....好久沒有.....高潮了。』我對Linda這麽說。
『以後妳都會有的,過來。』她一邊吻著我說,一邊伸手攬住我。
這是我和Linda第一次上床的情景,在我們認識後的第二天。
她有一雙讓人抵擋不了的誘惑雙眼,當妳直視她的眼睛時,妳會像是個被網子捉住的小兔子,逃不出來。她有一雙纖細的雙手,細長的手指異常的溫柔,當她的指尖碰觸妳的身體時,就像是觸電一般無法動彈。
這就是Linda。
『妳想和我住在一起嗎?』Linda這麽問。
『我?妳開玩笑吧!』我驚訝的看著她說。
『妳是Linda嗎?』我看著她又問。
『我是啊!怎麽了?不想要?』她的下巴頂著我的頭,然後左手搓揉著我的手臂。
『Linda可是一個不被愛情和關係束縛的女人。』我緩緩地說,我曉得我形容的是我身旁的這個女人。
『如果那個叫做Linda的人願意改變呢?』她的聲音有點顫抖。
『要說出那些話,很害怕吧!』我的右手輕輕摸著她的左手。
『其實還好....。』Linda深吐了一口氣說。
『傻瓜,妳知道我們都不是這樣的人。』我笑笑的說,然後鑽進被窩裏,親吻她的身體。
『這次,我願意試試看。』她輕柔的說,然後將我撐起,扶坐在她的身上。
經過了幾次高潮之後,她陪我回我的公寓整理東西。
是的,我和Linda同居了。
『妳們......?!』我和Linda牽手出現在Twat,Cindy睜大雙眼的看著我。
『恩!好,就是那樣,不要多問。』我簡短的回答著,然後看著她後頭的菜單看板。
『還是Latte不加糖吧!這就是妳,再怎樣也不會變。』Cindy看著我說,我了解她想表達的是什麽。
『好。妳呢?』我轉頭問Linda。
『我要Expresso。』Linda笑笑的對Cindy說。
『果然很像妳。』Cindy笑笑的說。
『嘿.....女人們.....。』我走向一群女人之中,我們是Twat的代表人物群。
『Summer,最近怎麽樣?』Kate問我。
『還不錯啊!』我的眼神移向Linda。
『我看的出來,哈哈哈。』Kate大笑的說。
『我說我說,這是誰啊?!過來讓我抱抱妳。』我對著Peggy這麽說。
『好久不見...阿....我好想妳.....。』Peggy親吻我的臉頰,然後我們用力的擁抱著。
『我還以爲妳忘記我們了。』我說。
『我只是醫院的事情忙得我有點頭大。』她扶著她的腦袋搖搖頭說。
『嘿...Peg...』Linda拿著我們的咖啡,加入我們的話題。
『妳們?哦...不...告訴我這不是真的。』Peggy看著Linda這麽說。
『是真的,哈哈。』Linda笑笑的對她們說。
『我等不及看妳們的發展了,我的天,這一定會是Twat的焦點。』Peggy和Kate妳一言我一語的說。
『這不像妳們。』Cindy從背後冒出這一句,臉帶點微笑。
『我們知道。』我和Linda大笑的回答。
『但是,我想我們找不到在性生活方面可以這麽融洽的吧!哈哈哈!』我說。
『Summer妳真的是個感覺的動物。』Peggy說。
『我是啊!我是一個感覺的動物。』我笑笑的回答著。
『不過希望妳們會好好的。乾杯。』Kate舉起咖啡杯說。
『乾杯?這也太....沒氣氛了吧!』Linda大笑的說。
『沒關係,晚上我請客,晚餐就在這裡集合啦!Cindy看妳的了。』Linda說。
『好!』Cindy眨眨眼睛說。
我們一陣大笑。
這就是我們,這就是我們如何生活,我們如何談話,我們如何去面對我們的愛情。總是有許多愛情是出乎意料,這些是我們無法預防的。所以當它出現了,不要推開它。
因爲意外大多時候是美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