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講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一個寧靜的小鎮裡,有一位名叫Linda的女士,她散發著自信與溫暖的魅力,彷彿一座永恆的心靈學府。儘管已經步入不惑之年,她的內心卻充滿對探索與成長的渴望。

Linda有著一個獨特的興趣,那就是探索那些傳統讀書會從未涉及的議題:愛與情趣。她深知這些話題在這個社區中被視為禁忌,但她毫不畏懼,堅決要打破這層框限,讓人們能夠開放地探索與學習。

隨著年齡增長,Linda開始意識到更年期帶來的挑戰,以及如何與伴侶維持健康美滿的關係的重要性。她深信,這不僅是身體的需求,更是心靈的連結與情感的充實。

因此,她決定舉辦一個名為「馴龍高手」的特別讀書會,邀請大家一同參與。一開始,同學們對這個主題充滿疑慮與不安,然而當他們聽見Linda真誠的動機與用心後,內心的擔憂漸漸消散,取而代之的是對未知的好奇與對新知識的渴求。

班長與副班長率先報名參加,視這場活動為自我探索的機會,擴展心靈的視野。其他同學私下裡也紛紛表示興趣,雖然有些人仍保持著疑慮,但他們知道這是向前邁進的一大步。

在課堂上,Linda以她溫和而堅定的語調引導大家打開心扉,共同探索愛與情趣的奧秘。她用生動的故事和實用的建議,讓每位參與者都感受到被理解和支持的溫暖。這裡沒有尷尬,只有開放與學習;沒有偏見,只有彼此間的尊重和分享。

這個讀書會不僅是關於愛與情趣的探索,更是關於愛的成長和深化的旅程。在Linda的帶領下,我們彼此連結,共同追尋著生命中更深刻的意義。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靜心湖雨中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瓜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父母的擔心與解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享沐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地球花園講座|下一站,共好生活-20240430我相信一旦我們的意圖是神聖且無私的,以「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心態去共創,那麼這群人在這個過程中一定是會被上天及所有人好好照顧的,一定也會在過程中獲得豐盛的愛及滿足所需,足以滋養彼此的生命,並得到成長及提升,也會明白,即使有生之年看不到大同世界實現,但已經在為未來世代開這條路,那麼便會無憾此身了!
    Thumbnail
    avatar
    馮雅蕾
    2024-05-04
    《生活的花色》以外的:新書講座後記2023年12月出書之後跟著就是一連串宣傳講座,北中南大概講了五場左右... 兩個月下來的打書行程非常圓滿、收穫豐盛。 寫下幾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Thumbnail
    avatar
    Ama Shen
    2024-03-29
    生活點滴 EP.06 | 職場心理學講座帶給我的啟發想要排解上班的壓力?想在職場有平等溝通? 醒醒吧!沒這回事! 何謂「溝通」? 溝通需要AB雙方有來有往的對話互動。但是職場本身就是有階級性的關係,上對下、下對上,因此不要期待有平等的溝通。有時候主管雖然願意聽你說,但不見得真的有聽進去。
    Thumbnail
    avatar
    慢慢
    2023-09-24
    講座|「心理與生活」課程-業師演講「心理與生活」課程作業之一,有關自我與他人、心理調適等主題的講座。
    Thumbnail
    avatar
    黑黑的心得筆記
    2023-09-16
    avatar
    豆豆森林種子盆栽教學D.I.Y
    2022-11-18
    生活_出國學習經驗分享講座_2022.10.26(三)之前大二下出國到上海華東師範大學交換,在學校發表時因為沒有看過其他分享海外經驗的講座,所以準備了一些時間,在這邊記錄我的心路歷程~ 【當時的思路&做法】 【很累很有成就感,在其中也遇到開心&感恩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天上的一片雲
    2022-11-09
    【講座_ 2022臺中爵士音樂節音樂講堂/李承育】音樂是生活、經驗、智慧,如果不生活在其中,你演奏不出你要的音樂音樂是你的生活,你的經驗,你的智慧,如果不生活在其中,你演奏不出你要的音樂。 _咆勃爵士樂先鋒,薩克斯風手查理·帕克(Charlie "Bird" Parker)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8-22
    獅子女分享生活聽講座去~段淵傑:創造屬於自己的精釀風味Hello 我是獅子女👑⁣ 今天是周六,你有什麼規劃呢? 跟著獅子女一起來聽講座,學習新知識😉 參與-【磊山保經】10月份人文講堂 講師:段淵傑老師 一位帶著執著與恆心的金牌釀造師 為了創造台灣啤酒新奇蹟而一直努力著 經歷過數不清有多少個夜晚通宵達旦 各自累積超過百次自釀 Hom
    Thumbnail
    avatar
    獅子女
    2021-10-16
    生活中的微歧視|人權與自由講座前陣子去聽了場人權與自由的講座,談到從1970年代起,女權意識逐漸抬頭,隨後他又提到了工作與家庭的議題。 而我提問道: 「聽到您不斷的提到家庭,那我想問,『家』的意義是什麼?該如何在家庭和工作中取得平衡?」 『工作只是人生的一部份,有了家,人生才得以完全。』 「但對於女性而言,婚後在事業上的玻璃天花
    avatar
    S. 隨筆雜談
    2021-06-12
    [講座] 田中央: Living in Place生活在地方這學期學校邀請了知名的建築師-黃聲遠,擔任駐校藝術家,有一系列的活動,第一場講座是談地方生活。上半場先上看田中央的記錄影片《黃聲遠在田中央》,也讓我對黃聲遠了解更多,原來宜蘭許多知名的景點,都是此工作室的作品阿! 更讓人驚艷的是背後設計的理念,思考人與土地的關係,運用在地的地景特色...
    avatar
    Honda Liang
    2015-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