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挑|Logitech 羅技MX Anywhere 2S(新增影片)

2021/01/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黑色anywhere 2S終於讓我受不了了

滑鼠的左鍵一開始因為吋動開關壞掉,點一下跳兩次。最近更誇張了,當我需要用滑鼠移動視窗時,我必須很用力按著滑鼠左鍵,搞得我每一次拖曳滑鼠是都像在幫我的食指健身(用力壓著左鍵然後移動滑鼠)

這時候我的心裡出現一個聲音「我為什麼滑鼠要用的這麼委屈~(大喊

於是我打開電腦輸入PChome然後搜尋羅技,剛好發現MX Anywhere 2S特價,這時我的黃金右手拿出信用卡了...刷下去了
6小時到貨就是爽
其實這是我的第三隻MX Anywhere 系列 (2021的雙十一我又買了一隻) ,之前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買了第一代,我就深深愛上它了,等到第二代出的時候我立刻下手
這次是我買的第三隻2S,因為在我的第二隻壞掉時,我嘗試用了別款羅技滑鼠,但手感都不及....MX

不挑桌面的好孩子
我會這麼喜歡 MX Anywhere系列,因為這個系列不挑桌面,從一般的木頭桌面到透明玻璃桌面都一樣可以滑順咕溜,這不挑桌面的特性讓我在外面工作時就不需要特別帶著滑鼠墊或是要特別挑選桌面,想用隨時拿出來就可以使用
沙發也可以用哦~
無段滾輪
而MX身上可以定制很多的功能,先看滑鼠滾輪可以切換為分段式無段式滾動,只要壓一下滑鼠的滾輪聽到“咔嚓”一聲,就可以做有段跟無段滾動的切換。

為什麼要無段式滾動?無段式滾動到底如何應用?

一開始我還真不知道,直到有一天我收到一份資料很多的excel資料,而且我需要看這份很多資料的excel,我就先切換到無段式滾輪,然後我用我的食指滑一下滑鼠滾輪,這時我就看著滾輪跟失控的摩天輪般瘋狂旋轉,而電腦上的excel的資料也是快速滑動
可切換有段無斷式滾輪
當然除了可以切換段式的滑鼠滾輪外,滾輪還可以左右搬動讓excel、網頁在頁面上左右移動,這個也超方便
多個自定義快捷鍵
而在滾輪的後方有一個可以自定功能的多功能鍵,我個人偏好設定這個按鈕為視窗切換,透過這個按鈕可以讓我快速在各個視窗間切換,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自定義多功能鍵
快速切換工作頁面

你以為這樣結束了嗎?還沒...

滑鼠的左側還有2個按鈕可以設定一樣可以自定義,可是我還是最喜歡原生的上一頁下一頁,這樣的設定在瀏覽網頁時很好用,可以讓我輕鬆返回上一頁及前進到下一頁。
可設已自定義按鍵
一對三超好用
MX Anywhere 2S除了可以搭配一般的Unifying接收器使用外,還提供藍芽連接功能可以與另外兩組設備連接,可以用其它設備上,例如:另一台電腦或是平板
而且換跟配對的方式都靠著屁股上的配對 / 切換按鈕,長按就可啟動藍芽配對,短按就是做設備切換,算是蠻直覺操作的
藍芽配對 / 切換連線設備
內建電池設計
MX Anywhere 2S 是採用內建電池設計,是採取MicroUSB接頭,但是聽說新的MX Anywhere 3將改採用Type-C來作為充電的方式小小羨慕

不過充電一次我大約可以用超過1個月所以用什麼充電就都還好

採用MicroUSB充電孔
俐落的外形
這我最喜歡MX Anywhere 2S的地方,MX在外型設計上有採用到幾何菱格紋的設計,這種設計能夠讓產品帶來俐落的感受,身為土象星座的我就是喜歡那菱格紋俐落的設計,讓滑鼠設計感滿滿
俐落、時尚感十足的菱格紋
而這次我 挑選MX Anywhere 2S 白色就是為了搭配目前跟我一起服役的acer筆電,灰白色的色調讓它們看起來就像是天生一對😂😂
是不是很搭

結論
如果你是一個商務人士或者你需要常常在外辦公的話,你有了 MX Anywhere 2S在使用上就不需要特別挑桌面,因為MX Anywhere 2S基本能夠符合90%我在外工作的桌面材質

這樣就可以省下找桌子的時間,來用心挑選你要的咖啡口味

我的最愛
操作影片

相片集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月半の魚羊
月半の魚羊
一個大叔、3C科技人。帶著理性的腦袋,確愛到處吃拍,又愛胡思亂想,所以我的人生就是理性與感性不斷衝突。想合作請mail至: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