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要這世上有光,便有了光。
在這光裡,你們給我無盡的愛。
雙手的撫觸,和暖的話語,安身的居所,以及向前追夢的勇氣,
都是你們給予我的。
我是一個踽踽學步的嬰孩,
至今仍未看清眼前的道路。
我一直在追尋,和你們夢想的交叉點,
一次又一次的徘徊。
母親說我打小是個愛哭的孩子,經常為電影裡的生離死別落淚。
人生路上,為自己或是你們,我大哭過幾次。
你們給我無盡的愛。
在這愛裡,我成長、落淚、跳舞、歌唱。
我想起幼年時牽著你們的手,
你們對我說:「不要怕,慢慢走。」
    MarionMario
    MarionMario
    隨心所欲,順流而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