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分享-0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讚美之泉-爸爸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犧牲的愛 爸爸的愛是堅定的愛

你們讓我學習長大 讓我夢想飛翔

我一步一步向前走

謝謝你們的愛

回頭看著你們笑容

用愛擁抱這世界

我一步一步向前走

帶著感恩的心

願對耶穌愛不改變

一生服事 榮耀主

媽媽的愛是我的翅膀 爸爸的愛是我的雙臂

你們教我學習付出 教我要愛耶穌

我一步一步向前走

謝謝你們的愛

回頭看著你們笑容

用愛擁抱這世界

我一步一步向前走

帶著感恩的心

願對耶穌愛不改變

一生服事 榮耀主

超可愛的詩歌~

    153會員
    2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歌曲分享-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語歌-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歌分享-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語歌-2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歌分享-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歌分享-0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體驗|太魯閣族語詩歌分享 「踏出舒適圈冒險,你會發現一切很值得。」這是我參加完後,腦中浮出的話。 首先,先說說為何我會參加太魯閣的族語詩歌分享會。 我其實不是太魯閣族,我是來自桃園復興的泰雅族,父母皆是桃園復興的泰雅族,從小跟著阿嬤一起到部落的長老教會做禮拜,直到國中到了台北求學後
    Thumbnail
    avatar
    Lisa Huang
    2023-11-29
    詩歌的形式|月影與珊瑚宋詞是詩歌中的歌。秦觀寫:「歲月匆匆人老大,又近中秋時節。」乍看之下,中秋留文的詞人墨客倒大多有著月缺的心情。 我不是特別鍾愛蘇軾,但他的這首詞,倒是應了我的中秋減字連環回文心緒。每年的這時都是꩜月圓如鏡꩜,可是在地上抬頭望天的人們,卻總跟月亮比較誰的心更圓滿。自然,沒人能比過月亮。 西江月——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3-09-29
    【它想分享的詩歌】紫晶靈幻境在紫水晶的光芒中, 奇幻的世界展開。 靈性的能量遨遊其中, 帶領我們達到新的境界。 穿越時空的魔法門, 打開夢幻的通道。 神秘的符文在空中璀璨, 如詩如畫的奇幻風貌。 我們踏上紫色之旅, 心靈與宇宙相連結。 在夜空中跳躍的星光, 為我們指引前行的方向。 妖精在樹林中起舞, 翩翩如花瓣飛舞。
    avatar
    紫晶靈 5.7
    2023-06-10
    詩歌交疊——論向陽〈我有一個夢〉的音樂性〈我有一個夢〉傳達了向陽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愛,這個「夢」正是詩人對台灣的期盼。一如向陽所言:「詩,是無聲的歌;歌,是有聲的詩」,詩因為有歌的成份,得以擴大傳播範疇,歌因為有詩的元素,進而引發深刻共鳴。
    Thumbnail
    avatar
    李桂媚
    2022-09-18
    詩歌—《彩虹下的約定》「我空虛的心靈,終於不再流淚,期待著雨後,繽紛的彩虹,訴說祢我的約定。。。」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9-25
    詩歌的形式|水墨繪本的力量【一】波光粼粼的未知《追風箏的人》的作者Khaled Hosseini寥寥幾句詩,散落在淚眼模糊的水墨之中,像是波德萊爾筆下黑暗中的希望,是蝙蝠在無光的空間裡的撞擊聲。大海展現在背井離鄉的人面前時,還依舊是一片承載著陽光的湛藍。人們的背影中沒有多少行囊,倒是只能披星戴月地看著。而大海,奉上的卻永遠是波光粼粼的未知。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1-09-16
    詩歌的心臟出生於印度的他,取得安德拉大學學士學位,並從馬德拉斯大學獲得法律學位。 他最重要的作品是娜·迪薩姆(Naa Desam),娜·普拉賈魯(Naa Prajalu)(我的祖國,我的人民,梅里·達蒂,梅爾·洛格)因為這部作品,成為印度傑出的詩人,並在2004年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提名。 在網路上搜尋到的都
    Thumbnail
    avatar
    Ligin Lee
    2020-10-22
    詩歌的形式|給你看劃掉的詩行Mary Jean Chan是香港走出的詩人,她的新詩集Flèche獲得了2019 Costa Book Awards。Flèche是法語「arrow」的意思。詩人從小練習擊劍,在她的新詩集中也運用了不少擊劍術語來分隔、指代她的所感、所想。 太多的新形式,但有這樣一首,充斥著寫下又劃掉的詩行,字裡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0-09-08
    詩歌的形式|3D變形與參與從來詩歌都有很嚴格的形式,五言七律、俳句和歌,抑或是十四行詩,有時候,越古老,越拘泥。時間將社會、語言、文學,甚至形式一一前推,新詩無論中外都在嘗試衝破種種限制,將新穎的形式納入到詩歌的表達中。標籤【詩歌的形式】供給愛詩人一個這樣的積累平台,在這裡能夠匯聚各式各樣的詩歌形式,也希望在這裡能夠見到不一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0-08-27
    詩歌我看著每張詩歌專輯發愣了一下,甚至還想起求學期間曾經為了買其中幾張餓著肚子存錢,只為了帶這些詩歌回家。 而我帶他們回家的背後,是祢自己帶我回家。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