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y棒之日,有多少套套就要上我幾次才原諒你

2021/11/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ㄧ 今天是11月11日,是各個購物網站狂打優惠的雙11節。
但在日本,今天是最腐的「Pocky棒之日」(ポッキーの日)
因為這天大家喜歡用Pocky棒來玩Pocky Game(ポッキーゲーム)
而男生們互玩Pocky Game的畫面,可是一年之中最營養的腐糧之一。
今天的閱讀心得就來介紹Pixiv的繪師「ながたに」所畫的Pocky Game
以及套套的故事。
長谷川(金毛)跟佐藤(黑毛)是同寢室的室友,這天,他們被同班男生慫恿玩Pocky Game。旁邊的觀眾們本來想看兩個大男生一臉不情願的好戲,沒想到佐藤卻毫不猶豫地叼起Pocky棒,並朝向長谷川轉去。而長谷川也直接一口含下Pocky棒,大膽的行徑讓旁觀的男高中生們一臉驚訝。
佐藤:「真是的,這裡都男的玩什麼Pocky Game。」一邊抱怨卻一邊毫不猶豫地叼起Pocky棒朝向長谷川。
  • 一興(いっきょう):一種樂趣。
  • ったく:「まったく」的縮略,「真是的」的意思。
長谷川和佐藤兩人銜著Pocky棒越吃越快,越吃越靠近,眼看著兩人就要親下去了,旁人們不斷地鼓譟,沒想到最後關頭佐藤一口咬斷Pocky棒結束遊戲,看得眾人一片譁然直喊沒勁。接著佐藤就像老媽子般地說衣服還沒洗,就把還在猛啃著Pocky棒的長谷川帶回宿舍去了。
本以為兩人會親下去,佐藤卻把Pocky棒咬斷,看得眾人鼓譟直喊無聊。殊不知...
  • やんねーのかよ:不繼續做下去喔,原本是「やらないのかよ」。
    ら發音變成ん,ない變成男性口吻的ねー。
  • まだ六時回ったばっかだぞ:現在才剛過六點欸。
    ~時(を)回る:剛過~點
  • 洗濯機回してねーんだ:還沒洗衣服呢
    「回していない」→「回してねー」。「洗濯機を回す」就是指洗衣服。
長谷川和佐藤一回到宿舍,衣服都還沒換,佐藤就立刻一把抱過長谷川。原來這兩人比起零食的Pocky Game,更想玩另外一種Game。長谷川急忙叫佐藤等等,但佐藤早就已經等不急,要大玩特玩了。
一回到宿舍,佐藤立刻一把抱住長谷川深情擁吻(提醒一下:佐藤是黑髮的)。
  • 待てって:我叫你等一下!
    「待て」(待つ的命令形)+「って」,這裡的って有「我說~」的意思。
最後,這兩個人「滅茶苦茶ポッキーゲームした。」(玩Pocky遊戲玩了個爽)
兩人激情擁吻的畫面,就請到作者的Pixiv上觀看囉
「ポッキーゲーム(高校生BL)」ながたに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55946939
ながたに所畫的這系列雖然畫工相當簡略,但腐情節可是十分精彩。沒想到這兩個高中男生想玩的,可不是Pocky Game這麼簡單呢。
這部創作BL沒有標題,只有「高中生BL」,暫且把它稱作『長谷川×佐藤』吧。是的你沒看錯,玩得這麼大方又主動的黑髮佐藤,是受喔。來看看另一個更激情的故事就知道了。
某天,長谷川不小心太晚回家,一回家就看到套套掉滿地,老婆佐藤森七七地坐在防房間等他,究竟地上這麼多套套是怎麼回事??
長谷川:糟糕!太晚回來了...為什麼套套會掉在這裡?...為什麼套套會掉滿地??
  • ゴム:保險套,一般說法是「コンドーム」,而「ゴム」原本是橡膠的意思。
森七七的佐藤前面居然擺著潤滑液陣,中間還放著一張長谷川打噴嚏而拍壞的大頭貼照,這是要擺詛咒陣嗎??只見佐藤冷冷地講出動漫經典名言:「來啊,你坐啊」。
佐藤:你站著幹什麼?坐啊!(來啊,你坐啊!)
  • ローション:潤滑液
  • 座れ:座る的命令形。某部巨人動漫裡出現的經典台詞就是這一句。
原來今天是兩人重要的日子,長谷川已經跟佐藤約好回來要大戰一番,沒想到卻太晚回來,讓老婆佐藤枯等。森七七的佐藤於是說:「這裡有多少套套你就上我幾次,做得到的我就原諒你。」
原來佐藤是一個浪蕩飢渴受??
望著滿地的套套,長谷川暗叫不妙,這是要被佐藤榨乾的節奏啊!但佐藤完全不留情面,還說「做不到的話就換我用潤滑液調教你再把你上了也可以喔。」嚇得長谷川職求饒「讓我上你吧!」
長谷川,為了得到老婆佐藤的原諒,今晚你要加油啊(拍肩,遞帝王液)
佐藤:有多少套套就要上我幾次才原諒你,不然就換我上你。
  • 在日語裡「抱く」本義是擁抱,在色色用語裡指的則是「幹對方」,抱かせてください則是「抱く」改成使役動詞「抱かせる」(讓我幹你)+てください,所以意思就是「請讓我上了你吧」
更多長谷川被佐藤榨乾(哀悼一秒)的故事,請到ながたに的Pixiv上觀看喔。https://www.pixiv.net/user/17612668/series/30016
腐男子Makoto的BL讀書心得
腐男子Makoto的BL讀書心得
沉溺在BL漫畫中的男生,幻想自己是BL廣播劇的配音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