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BL漫畫家:色色有理的『佳門サエコ』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佳門サエコ❤️❤️❤️
我的BL啟蒙是峰倉和也老師的《男男罪遊記》和《疾暴執行部》,微微的擦邊球BL曖昧暗暗地撩撥我潛藏的腐女之心!
久保田和時任
好在我一開始接觸的都是偏向純純的戀愛,屬於循序漸進腐化的女子,所以沒有一下被重口味的作品嚇到,像是《依戀你的指溫》、《冰之魔物語》和藤臣花恋老師的作品,也看得出來我的腐齡已高。(XD)
早期BL作品
接著自從被樹要老師奠下良好(?)的基礎後,口味越來越重之路便一去不復返。(XD)
當初第一次看BL H就是看《月宿》,基本上是一邊發抖,一邊看完整本漫畫,頃刻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哈哈!
樹要老師早期作品
BL漫畫越看越多後,有一天翻到了佳門老師的書,從一開始老師畫風還很菜且劇情又甜又呆的時候就拜讀了他的作品,沒有一本漏掉過,而他的畫風應該大致上可以分成三個時期,如今根本是大師級的美型作品,每一頁都好看得不像話,真的是我會一看再看、百看不厭的作品。
佳門老師早期作品
充滿愛、口水液體、舔屁屁
以上應該是佳門老師的漫畫風格關鍵字!有時候光是一頁就是滿滿的帶著口水的唇片激吻或是一大格的兩人高潮噴射瞬間。
幾乎每一本都有舔屁屁舔好久的橋段,沒想到我的性癖和老師一模一樣,也歡迎移駕到我的小說(出版專題)享用文字版本!
佳門老師中期作品
老師筆下的主角多數時候都是高潮時表情誘人到不行的可愛受搭配獨佔慾超強且愛受愛到不行的帥氣老攻,簡直香到不行!(口水直流XD)
佳門老師近期作品
我也期許自己成為小說界的佳門サエコ,創造出一本本甜死人不償命的濕潤作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123內容數
這裡是我在寫小說之餘,或想轉換心情時,分享一些依然對BL濃濃的熱愛❤️ 最近也開始挑戰練畫,並立志出一本BL畫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