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74】律師我沒錢

2022/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Michael Longmire on Unsplash
昨日電話法諮,遇到諮詢的民眾通通不是詢問法律問題。而是跟我講他沒有錢,不過....人客啊~~阿洪只是個律師,不是開銀行的= =+
★人客A:
我失業養不起孩子,請問我可以請求生父支付小孩扶養費嗎◢QAQ?
◎人客B:
我付不出法院判決的罰金,但又不想進去監獄關,因為新冠肺炎病毒很可怕,我該怎麼辦咧(」〒□〒)」救命啊啊啊~~~?
◆人客C:
我無家可歸又付不出房租,OO鎮公所社會課又一直推託不幫忙,請問還有誰可以給我錢呢◢▆▅▄▃拜╰(〒皿〒)╯託▃▄▅▇◣?
◇人客D:
我前夫跟他前妻生的小孩打電話跟我說生活不好過想要借錢,還說要搬來我家住,我該不該答應他╮(′~‵〞)╭?
■人客F:
法院判決XXX欠我錢,可是我去國稅局一查,發現XXX名下根本沒有財產,這樣我是要跟誰討錢<( ̄皿 ̄)@m?
□人客G:
我收到一張法院的繳費通知,啊我都快沒飯吃了是要怎麼繳鑑定費,可不可以叫被告或法官先幫我出蛤ε(┬┬_┬┬)3?

《負能量心得語錄》


  1. 唉,看來台灣最近經濟狀況真的很差。以上能用錢解決的事情,人客一件都解決不了。我也無法幫他們解決
  2. 其實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有錢。
  3. 原來錢真的可以買到快樂,如果用錢買不到快樂的,是他錢不夠。
  4. 有錢任性、沒錢認命、談錢傷感情。
  5. 如果你跟我一樣沒錢,最近收入大減吃老本吃土的話,也不必絕望。因為,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