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髒了不用洗|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衣服髒了由它吧~
圖源:https://www.123rf.com/photo_4852597_man-with-a-dirty-shirt-towards-white-background.html?vti=mngmpdeobyyzcr6b6w-1-16
Copy right to gemenac
小明買了新白色衣服,穿上身時感覺所有聚光燈都照著自己,彷彿街上的人都在看著他(這當然是他的錯覺)。如此一天外出都沒發生什麽事情,就在晚上小明坐巴士回家時,旁邊坐了一位貌似剛從工地下班的建築工人,他滿留都沾滿了灰塵。30分鐘的車程裡,小明和工人都睡著了,工人先到站,先下車,過了三個站之後,小明也下車了。回到家,上個廁所,照個鏡子,小明發現新衣服左肩位置居然黑了一塊……他回想應該是從那位坐旁邊工人大哥的衣服而來的……小明原本想要把衣服洗乾淨的,突然腦子一轉,就不洗了。
有一天,小明跟朋友出來聚會,大家發現小明衣服上這邊灰了一塊,那邊黑了一點,而小明居然沒有洗。大家很好奇為什麽小明不把衣服洗乾淨,小明淡然說了一句:「如果我的衣服乾淨,被弄髒了那就是我要洗,如果反過來想,如果髒的是我,那要洗衣服就是對方,而不是我了!」說時自信滿滿,其他朋友聽著好像覺得有道理,但又好像哪裡怪怪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7章 掏耳朵與衣服禮拜二,這天黑水在學校發現宮村的臉色比平常還要慘淡   “宮村你昨天發生了什麼事了?今天臉色這麼差”   “沒事,我只是被堀同學「掏耳朵」了”   “不就只是掏耳朵而已嗎?至於這麼誇張?”黑水對宮村的話語感到疑惑,但緊接著他就發現宮村和由紀看他的眼神不太對   “只是?而已?看來黑水
avatar
勿忘
2024-05-29
觀音山 2024年浴佛季總迴向──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主法觀音山 2024年浴佛季總迴向──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主法,自4月20日至5月15日,於今日「本師釋迦牟尼佛聖誕日」總迴向吉祥圓滿!期間舉辦保育放流護生活動,讓數萬生靈免於被宰殺,實踐菩薩道;準備豐盛的薈供品,供花、供水,來上供諸佛菩薩、 護法聖眾,下施眾生,廣修福慧二資糧;祈願人心淨化、天下無災。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5-16
17章 陪路西法買衣服和與河野櫻的偶遇之後的禮拜日上午,黑水跟路西法去採買他住在這裡所需的一些生活用品   第一站就是衣服,一身白色西裝且頭戴高帽的路西法,在加上自身的顏值後變的十分引人注目   黑水走在路上都感覺的到街上大部分人的目光都在路西法身上。順帶一提,路西法的身高較矮,所以跟黑水差不多高,兩人走在路上,看起來就跟朋友一
avatar
勿忘
2024-05-07
【那一段忙錄的歲月】第2章 新的衣服第2章 新的衣服 我急忙舉起手擋住,驚聲叫著:「這..這是什麼東西?」 因為當我填寫完所有資料之後,這位身材有些壯碩的警察小姐Anne Lewis旁邊的機器人拿出一支注射槍,準備往我身上注射。 「不好意思呢,」Anne笑著說:「忘記跟妳說明了,這是訊號定位追蹤器,會注射到妳的身上,追蹤器會不停的發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6
[給上頭的信#07]和服是不是不能洗的? 親愛的上頭: 我從朋友那邊聽說和服好像是不能洗的。他説因為和服都是手工藝品,如果洗了的話會掉色之類。這是真的嗎? 說真的我有點難相信穿和服的人都不洗衣服⋯ melody1314 親愛的讀者melody1314: 謝謝你的來信和一直對我們的支持。你朋友說的話有一部分是對。不過,「和服好像是不能
Thumbnail
avatar
清水一人着物普及社
2021-09-16
說服不是爭贏辯論,而是讓「對話」自然而然到達希望之處──《好問:化異見為助力的關鍵說服力》在華盛頓特區的那段歲月讓我瞭解,來到議桌前的人各自擁有不同的經驗,每個人的觀點都是透過那些經驗的濾鏡呈現出來。我同不同意並不重要。每個人理應擁有發言權,如果每個人都能以相同的工具和知識成功地說服對方,那麼爭議就會變成對話,對話變成重要的問題,該問題就能產生真實且有意義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05-13
怎麼用一句話說服創作者加入 CAPSULE?|實習生面試老闆系列 ④這篇是講講在實習生招募會的時候,「實習生面試老闆」環節被問到的問題,這個環節的目的寫在這裡。這個問題好像每一屆被問到。 Q. 現在經紀公司很多,要怎麼用一句話說服創作者加入 CAPSULE? A. 一句話沒辦法、一段話也沒辦法,一般我們都花 5-10 個小時跟創作者聊。這個事情對創作者是很大的人生決
Thumbnail
avatar
小哈_ShuseiHanibuchi
20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