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小朋友回老家、說書人的誇張事|照片日誌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大家~~ 你們好嗎?

這周我回台中老家 4 天(周二~周五)。每次回老家的前置工作都一堆,清冰箱、洗衣服、提醒說書人一堆事情。

周五回到北部,發現廁所掛著烘乾的衣服。我問說書人:「那妳怎麼洗澡?」
她說:「我兩天沒洗澡了。我決定維持最小的碳足跡,用最少的物品,這樣就不會把家裡弄亂了。」

她是不是很誇張 XDDD (是←自己說)。

誇張第二件事:

我:「妳忘記換花瓶的水,花都發霉了。」
她:「蛤?我今天還坐在桌子前面很認真地看著他們,覺得他們活得真好欸!!!」我:「........。」

其實,發霉的氣味都飄出來了。說書人的鼻子就是這麼不靈 @@

這周有 24 張照片~請搭配喜歡的飲料,慢慢享用這周的照片日誌~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繼續閱讀請訂閱專題~]

這周的照片日誌,希望能帶給你一些微笑~

有任何想問想聊的都歡迎留言給我呦~ :D


感謝正在閱讀這些文字的你,感謝你支持與關心我的生活與創作💖

祝福平安順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3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6K會員
834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