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70】近期奇葩法諮人客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自網路梗圖
1.重罪辯護案件的客戶,以下簡稱「重案兄」
●重案兄:
律師,我有事所以開庭前2天,才有辦法跟你約面談喔
▲阿洪:
嗯~~好吧,那你先從國境之南,用限時掛號方式,把委任狀郵寄給我,否則我趕不及3月上旬開庭前閱卷。
●重案兄:
好~好~好,這當然!我馬上處理。
((結果後來....))
●重案兄: 律師~我只寄平信。這樣沒關係吧?ㄎㄎ.......(σ′▽‵)′▽‵)σ?

2.法扶電話法諮的民眾,以下簡稱「變身阿姨」
▲阿洪:
法扶電話法諮中心您好,請問要做法律諮詢嗎ψ( ̄︶ ̄)?
●變身阿姨:
你好,我叫O美玉,我想問離婚的事情,就是這樣...那樣...<( ̄^ ̄)b。
▲阿洪:
關於這個問題,我的想法是如此...這般...ψ(.___.)>。

((掛斷後約莫經過5分鐘))
▲阿洪:
法服電話法諮中心您好,請問要做法律諮詢嗎ψ(∩_∩)?
●變身阿姨:
你好,我叫X美玉,我想問被詐欺的事情,就是他先...然後...( ̄口 ̄)σ。
▲阿洪:
您的聲音聽起來很耳熟,是剛剛打電話過來的O美玉小姐嗎ψ(⊙_⊙)?
●變身阿姨:
不是喔,我們只是同名不同姓,絕對不是同一個人啦( ̄‥a ̄)!
▲阿洪:
OK...,針對您的問題,我覺得應該可以...這樣處理○( ̄﹏ ̄)○。

((掛斷後約莫經過3分鐘))
▲阿洪:
法服電話法諮中心您好,請問要做法律諮詢嗎ψ(╯▽╰)?
●變身阿姨:
你好,我叫△美玉,我想問警察亂開單的事情,就是我那天...然後就...<( ̄皿 ̄)>。
▲阿洪:
痾....................................= =+
((阿洪心中OS)):
人客阿~妳現在是要百家姓輪過一回嗎= =+
妳下次只要叫美玉的,幫美玉問問題的,一律收費,而且還收貴5成的費用 XD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