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2】謝謝神明願意向民眾推薦我( ̄ー ̄)

2021/11/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日與某案件委託人通電話,得到了兩個心得..... ( ̄ー ̄) /

◆心得1:沒想到找律師也能用算的,我真是服了你┐(─__─)┌
◆心得2:看來我得多去廟裡拜拜,讓神明願意常常向民眾推薦我 ( ̄ー ̄;)
金甘蝦 ( ̄ー ̄;)
●某委託人:
洪律師你好,我是OOO,之前有在士林區公所法律諮詢拿過你的名片。
▲阿洪:
是是是,您好(´・ω・)。
●某委託人:
我想說有個案子想委託洪律師幫忙處理,是關於遺產糾紛的問題。
▲阿洪:
這種類型的案件我們處理蠻多的,應該可以約個時間談一下ψ(.___. )>。
●某委託人:
哎呀!我就知道遇到救星了。
▲阿洪:
蛤..............( ̄▽ ̄@)?
●某委託人:
律師你有所不知,之前除了向你諮詢外,我也有找過其他律師問過,同時也拿了幾張名片。
●某委託人:
結果神仙A就跟我說,根據我的八字與命盤,我的貴人是在住家的東北方,也就是你們事務所!
●某委託人:
然後我就把這些名片都拿給算命先生看。
▲阿洪:
結果............= =|||?
▲阿洪:
所以...........(╯-╰)a?
●某委託人:
所以我就想說要委託你來處理,這樣我的案子就妥當了!那我們就約O月X日詳談案情好嗎?
▲阿洪:
OK,那就到時候見了(  ̄灬 ̄)...。

★同場加映—五月天 Mayday【金多蝦 Many Thanks】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