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21】人在法界好修行—Part2.挖a咖金痛篇

2022/01/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我從前有一個壞習慣,看到LINE未讀/電話未接的紅點會很不舒服。
所以基本上客戶找我,即使在騎機車也會停在騎樓下回訊。
除非我真的在開會、開庭、法諮,要不然幾乎是秒讀秒回,但也因為這樣子太座已經不知道不爽多少次了 。
👇 以下為「新北第四欄阿姨」毀滅我的二部曲... 👇

等紅燈回客戶LINE惹火老婆的小律師

((以下均為"半夜"電話中對談內容....))

●第四欄阿姨:
喂,我新北○○○( ̄y▽ ̄)╭。

▲阿洪:
請問有什麼事嗎?現在已經11點多,很晚了╮(﹀_﹀")╭。

●第四欄阿姨:
我知道我知道(×1)..................................................( ̄▽ ̄)
欸!我告訴你唷,挖a咖金痛(我腳很痛),案件拖很久。
【按:其實法扶才剛派案不久,前一天才簽委任狀】

▲阿洪:
阿姨,妳知道現在很晚了嗎?我已經下班了(┳◇┳)。

●第四欄阿姨:
我知道我知道(×2)..................................................( ̄3 ̄)
欸!我告訴你唷,我現在都沒有錢,身體又不舒服...。

▲阿洪:
阿姨,妳知道現在很晚了嗎?若不是什麼要緊事,我們可以明天上班再說嗎(┳Д┳)?

●第四欄阿姨:
我知道我知道(×3)..................................................v( ̄︶ ̄)y,
欸!我告訴你唷,我兒子有夠狠心,都不給我錢...。

▲阿洪:
阿姨,妳知道現在很晚了嗎?妳可以尊重一下我休息跟家人相處的權利嗎?◢▆▅▄▃拜╰(〒皿〒)╯託▃▄▅▇◣
●第四欄阿姨:
我知道我知道(×4)..................................................( ̄∀ ̄),
欸!我告訴你唷,土城區公所的承辦人很可惡,她齁@#$%...。

▲阿洪:
啊啊啊啊~~~~~~~◢▆▅▄▃崩╰(〒皿〒)╯潰▃▄▅▇◣…誰來救救我…。
Be continued...(( 3/5未完,待續....))

~法諮後碎念~

◆碎念1
隨著通訊軟體發展越來越進步,每個人等待回應的時間越來越短。我可以理解找律師問問題的人都想很快得到答案,打電話的人希望趕快有人接起電話回應,寫E-mail的人希望對方立即回信。但除非事情急迫到無法等待,否則不要在不合適的時間打擾别人生活

因為這是一種禮貌!!!雖然現在沒有禮貌的人越來越多.......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