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57】不知道在想什麼的諮詢民眾

2022/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場次明顯變少了!
因為常常遇到以下這種諮詢民眾,
L警告我少接諮詢,不然她說她會十天半個月.......

不煮我的晚餐、不替我分擔家事、以「這位先生
」稱呼我.......( ‵□′)───C<─___-)|||


痾...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上週二))
●某小姐:
律師你好,我是昨天去OOO服務處諮詢的XXX,我還有問題沒問完,就是@#$%^...,可以請你讓我用電話再諮詢一下嗎( ̄y▽ ̄)╭?
((上週三))
●某小姐:
你好,我是昨天有打電話給你諮詢的XXX,我遇到的那件事情後續又發生一些狀況,我可以再用電話跟律師你問問題嗎?之後會請你吃飯啦( ′▽`)-o█。
((上週四))
●某小姐:
哈囉哈囉,律師還記得我嗎?我是最近有跟你諮詢幾次的XXX,對方剛剛打來跟我嗆聲,事情最新的發展是*&#%...喂喂,你有在聽電話齁v( ̄︶ ̄)v?
阿洪心中os:
這位小姐,妳是不是覺得一次諮詢、終生保固啊?不是啊,就算是全國電子也沒有這麼甘心ㄚㄚㄚㄚ~ >"<

●某阿北:
律師麻煩你幫我看看這封存證信函,再給我一些意見(  ̄灬 ̄)。
▲阿洪:
我看這封信是你的兄弟說不想要跟你繼續共有某個不動產,希望找你協調ψ(.___.)>。
●某阿北:
如果我不理他們,他們可能會採取什麼行動( ̄‥a ̄)?
▲阿洪:
我猜他們可能會對你提告請求分割不動產,或申請不動產分割調處吧ψ(⊙_⊙)。
●某阿北:
如果你猜錯怎麼辦?要罰錢嗎<(  ̄^ ̄)b?
▲阿洪:

呃,阿北這是免費諮詢,你也可以不要問我沒關係┐(─__─)┌...。


●某阿北:
我這裡還有一封信,你也幫我看一下,再給我意見<( ̄ c ̄)y▂ξ。
阿洪:
這是你被緩起訴的案件,高檢署撤銷發回,叫地檢的檢察官另做處理ψ(╯▽╰)。
●某阿北:
如果之後檢察官再開庭,會問我什麼事情咧o(一︿一+)o?
▲阿洪:
我猜可能是高檢署覺得讓你緩起訴的代價太低,或是認為有什麼沒查清楚的事情吧ψ( ̄_ ̄)。
●某阿北:
如果你猜錯呢?
到時候我是不是可以跟服務處投訴你<(︶︿︶)@m?
阿洪心中os:
嘖...這位阿北,你是不是誤會了些什麼?你自己叫我猜的耶~
阿不然我下次放兩個十塊錢在桌上,直接問神比較快,沒對也是神說錯,不是律師猜錯。如何?!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