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64】你以為我是7-11嗎?

2022/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晚上九點接到一通電話,聽得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某男子:
律師你好,我叫OOO╰( ̄▽ ̄)╭,
之前有跟你(免費諮詢過土地買賣跟分割的問題,就是$%^&*...。
▲阿洪:
喔喔,我記起來了,這麼晚了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 ̄)○?
●某男子:
我們加個LINE,我有些問題弄不明白,仲介叫我傳一些文件給你看( ′▽`)-o█。
▲阿洪:
蛤?要我看那些文件幹嘛╮( ̄﹏ ̄)╭?
●某男子:
仲介說你看過就知道要怎麼跟我解釋那些問題了( ̄▽ ̄)σ。
▲阿洪:
為什麼是我要跟您解釋?買賣土地的法規爭議問題應該是仲介要跟您說明吧╮(﹀_﹀")╭?
●某男子:
仲介說由你來講比較快,他怕麻煩,而且也下班了(σ′▽‵)′▽‵)σ。
▲阿洪:
仲介沒有跟您收服務費嗎?他怎麼會叫一個不相識的人來幫他?也沒問過我意願o(一︿一+)o。
●某男子:
仲介是有收服務費,但他說讓你來講會比較適合,我也覺得你講的會比他清楚啦( ̄y▽ ̄)╭。

嘿~各位觀看的人客們,如果你是我,你會......?
◆方案1:
學"跳針學妹的三寶",變成跳針律師........?
→ㄏㄏ、ㄎㄎ、去洗澡 ( ̄y▽ ̄)╭
◆方案2:
拿出報價單給他看,讓他【嘟嘟嘟嘟嘟嘟..........】((秒掛斷))→目的達成?! XD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