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戀曲之當狐狸遇上大鵬鳥 第9章

2021/11/12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09 迎新營的惡夢和頭痛(上)

時間回到迎新營那天,到了近中午的時間,旅遊車到了渡假村,於是大家就把自己的行李,還有需要的物資都搬到禮堂。因為房間要到下午才可以入住,所以大家先在禮堂集合,作為迎新營統籌的日開始宣佈分配房間的方法,還有這三天兩夜的行程等。
渡假村裡一個套間有三間卧室,所以一個房間就可以住六個人。球隊的傳統是讓相同位買的人住在一起,可以多交流。所以主攻六人,副攻六人,剛好是兩個套間,而剩下的,就是二傳手兩兄弟、接應二傳胡、作為訓練員的大鳥師兄和教練雷老虎了。這時日還宣佈新隊員必須跟一個舊隊員同一個臥室,以加強新舊隊員的聯繫。所以月就不可以和胡同一個卧室了。這是胡就問一下月:「接應二傳為什麼只有我一個?」月就回他說:「還有另一個舊隊員,不過他在外國實習,要幾個星期後才回來,所以今次只有你一個接應二傳。」胡繼續問道:「那我不是沒有人同房?」
「我會和你同房!」
大鳥師兄不知道在那裡冒出來道:「別忘了我也是接應二傳,而且是舊隊員。」胡本來是蠻高興的,因為他有一絲的可能性是自己一個人一個卧室,雖然作為一年生他知道發生的機會比他能到國外打球的機會還小,但如果是事實,就算真的發惡夢,也不會騷擾到其他人。
所以聽到大鳥師兄這麼說之後,他沒有喜,只有驚!他呆一呆就問大鳥師兄:「你不是應該和隊長,或者教練睡,你們晚上不是要開會什麼的嗎?」大鳥師越看胡就越覺得可愛,就回他說:「誰想和那個打呼像打雷的雷老虎睡,而且,你不是要一定要找一個舊隊員嗎?現在就只有我算是,所以你別無選擇了!哈哈!」
大鳥師兄這笑聲是真的從心底裡發出,自從第一次見面開始,他就對胡產生很大的興趣,想要認識他,想要幫助他,想要親近他,但他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算是喜歡嗎?男和男也可以這樣喜歡嗎?他不懂,所以他想探索,他想先和胡建立一個良好的關係,畢竟開局實在太差了!原本想把他弄到接應二傳,結果他大發脾氣,是自己太急進了,唯有自己吃了這個苦果,把他招回來。現在終於又有另一個機會了。這次還要謝謝日,不愧是最佳二傳,竟然這樣傳了一球漂亮的球給我。
胡這是已經沒有什麼話要說,他看著心情開朗的大鳥師兄,不知不覺間也覺得算了,不想打消他的興致,反正他也想了解多一點大鳥師兄,畢竟前陣子鬧得有點僵,雖然看大鳥師兄一直沒有什麼報復的意圖,甚至連責怪都沒有,但他還是想和大鳥師兄好好學習,一來是他之前承諾過,二來他也想真的做到大鳥師兄的接班人。
吃完午飯,大伙兒先把行李放進臥室,然後就到球場集合,先做一些熟悉場地的習訓和分組練習。到了傍晚,就是烤肉時間,球隊希望借這個時間,讓不同的球員可以互相認識,所以會把不同位置的球員湊成一爐。大鳥、兩兄弟和胡就分配到不同的組別,胡和其他隊員也沒有很熟,所以話題不多,相互認識了一下之後就安靜地在那邊自己烤自己吃的。
這是大鳥隊長突然拿著一盤烤好的雞翅膀出現在胡的附近,就問胡說:「臭狐,怎麼這麼安靜?你平時都不是像鸚鵡一樣,吱吱渣渣講過不停?」胡看了看他就回道:「我那裡是這樣?靜如處子,動如脫兔好嗎?」大鳥師兄捕捉到機會,當然不會放過。馬上回道:「你今天是處子,還是一直都是處子?」胡知道大鳥師兄又來捉弄他,就想立刻脫身,所以他起來。大鳥師兄皺一下眉頭:「怎了?現在要脫了?」胡沒好氣,只是說:「我要找吃的來烤。」大鳥師兄就揚了揚手上的雞翅膀,說道:
「那不用去了,這裡就有,都是我烤的,你難道不賞面吃?」
其他隊友看到胡被大鳥師兄捉弄到走也不是,坐又不是,立刻幫忙說道:「大鳥師兄你好大的官威,不要再欺負臭狐了!來來來,我們一起吃。」於是就把大鳥那盤雞翅膀都分了,胡也就坐下來,取了一隻雞翅膀吃著。大鳥師兄也不防連自己的名字拿來開玩笑道:「哼!我把我兄弟的翅膀都烤來給你們吃,然後你們說我擺官威,我真是傷心了!」一眾人等哈哈大笑,就這樣胡就開始加入大家的話題,和其他隊友說說笑笑,不再像之前一樣一個人靜靜地在一邊。
其實大鳥師兄一直都有留意胡的狀況,看到胡好像不太融入入大家的氛圍,就想要幫助他,於是就烤了一盤雞翅膀,然後帶過去順便帶動一下氣氛。這時日剛巧經過看到,就吐槽大鳥師兄:「怎麼了?怕你老婆吃不飽?」大鳥師兄慌忙否認:「什麼老婆?什麼都不是!我只是帶去給大家吃。」然後日就哈哈大笑就走開了。
日自從發現大鳥師兄對胡好像有一種特別的感覺之後,就開始做著神助攻的角式,畢竟他是二傳,組織全隊的進攻彷彿成了自己的工作,這個進攻還包括進攻別人的心,於是特意安排大鳥師兄和胡同一間卧室,之後會發生什麼事,連他也好好奇!
到了晚上,燒烤晚會結束後,大家都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因為今天沒有太多的問題,所以工作人員(其實就是教練、大鳥師兄和日三人)的會議很快就結束了,大鳥師兄就回到自己的卧室,這時胡已經洗澡,在床上玩著手機。大鳥師兄看到他就逕自拿著衣服去了洗澡,洗完之後回來就光著上身,下身就只穿著短褲。這時胡剛在看手機,看到大鳥師兄回來,瞬間臉紅了,看著別處問道:「你就這樣光著身子,你不怕感冒?」大鳥看到他的反應覺得好笑,就問道:「怎麼了,你在更衣室不是都看著其他隊友光著身子走來走去,那時不害羞,現在反而害羞起來?」胡這時顯得不知所措,也不知怎麼回答,只是聲音很少地說了句:「現在只有我和你⋯⋯」大鳥聽了又奇怪又好笑,哈哈大笑說:「孤男寡男,你怕處子之身有損失?」胡聽到大鳥師兄又把他之前一時失言拿來取笑他,也沒有好氣,立即把電話掉到一旁,把蓋著一掀過頭,然後說了句「要睡了,晚安!」就不再理會大鳥師兄了。大鳥師兄看了看他的反應,越發好笑,然後去關了燈,上床之後說了句:
「晚安啦小可愛!」
半夜時份,胡看到自己身在閃電之中,閃電像銀蛇一樣纏著自己,他感到全身麻痺,他想要離開,但身體完全使不上勁!他只可以大叫,他用力的掙扎,但身體好像不是他的一樣就是動不了,任由那些銀蛇往他身上爬,對他嘶咬!每當被閃電擊中一下,他就感覺到被火燒一樣的灼痛感,但他是完全沒有對策,只有像一個等待被屠宰的動物,任由別人把他身上的肉割下。對啊!他又在那個一直困擾著他的惡夢,那個十年如一日的惡夢之中。現在他只能絕望地大叫,希望誰可以來幫他一下。
大鳥在睡夢中驚醒,因為他聽到了胡的叫聲,然後他就起來,把手機的電筒打開,去看看胡。這時他走到胡的床邊,看到胡一直在掙扎,在叫救命,眼淚從眼角湧出來。大鳥估計胡是發惡夢了,於是他拍拍胡的身體,希望把他叫醒,但是胡沒有反應,於是他繼續拍,這時突然有一隻手把大鳥的手臂抓著。
在夢中,胡繼續被那些銀蛇閃電纏著,他每次都是只能任由惡夢繼續下去,但今次竟然和以往不同,以往這個惡夢一直到他醒來,都沒有任何人出現救他。但今天不一樣,在他一直在絕望的叫喊時,出現了一個黑影,這個黑影一出來,那些閃電都打到那個黑影身上,那個黑影竟然把所有閃電擋下了!胡覺得身體能動了,灼熱的痛楚減退了!胡不知道這個黑影是誰,但他有一絲希望這個黑影是來救他的,所以他不管是誰,立即往前抓,希望可以抓住那個人能夠幫助他擺脫惡夢。
現實中,胡就這樣抓住大鳥師兄的手臂,一直喊著”救我”。大鳥師兄沒辦法動,只能任由胡大力地抓著手臂,他記得老師教他,如果遇到別人恐慌時,可以利用能量令他冷靜下來,於是大鳥就讓胡繼續抓著他的手,然後另一隻手按在他的頭上,然後傳送能量給他,希望可以令他冷靜下來。但另一件奇怪的事又發生了,當大鳥傳送能量的時候,之前被老師治好的偏頭痛突然又發作起來!那種頭痛欲裂的感覺又回來了!明明幾年前老師已經把他的偏頭痛治好了,怎麼突然間又會復發的呢?
在夢中,胡還在抓著那個黑影,那個黑影把四周的閃電迫退了,他感到約熱的痛苦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絲絲的暖意,於是胡的手慢慢鬆開,但當他鬆開手的時候,那個黑影就準備離開,同時那些閃電又向他迫近,於是他只好緊緊抓著那個黑影,對著黑影說:
「不要離開我」。
大鳥師兄這時看到胡沒有再掙扎,沒有再大叫,也不哭了,抓著他手臂的手慢慢放鬆。猜想他的惡夢應該完結了,正想離開,突然胡又緊緊抓住他,而且被剛剛還要用力,口中喃喃說了一句:「不要離開我!」,大鳥師兄苦笑了一下:「好吧小可愛,不走不走,你就好好睡吧!」於是他,把床旁邊的椅子拉了過來,就坐在胡的床邊,繼續為他傳送能量,大鳥定定地看著胡,直至他的呼吸均勻,慢慢的睡著了,但他還是不敢離開,繼續坐在那邊,直到自己累到支持不住,加上頭痛令大鳥的眼睛慢慢合上,就伏在胡的身邊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胡醒了,睜開眼卻發現大鳥師兄就伏在他的床邊睡著了,還有是自己一隻手是抓著大鳥師兄的手臂。於是立刻彈起來!拍了拍大鳥師兄,驚訝的問道:「大鳥師兄怎麼你會在這裡,昨晚發生什麼事?」
大鳥師兄被他拍醒了,睡眼惺忪的看著他,動了動被胡抓得有點麻痺的手笑道:「早安呀!醒了啦!你睡得可好,我卻整晚沒法睡。」胡不太記得昨晚發生什麼事。大鳥看他的樣子就繼續解釋道:「你昨晚半夜發惡夢,我過來看看你,想弄醒你但失敗了,你一直大叫大喊,又抓住我的手臂不放,我只好伏在你床邊睡了一整晚了。」胡這時才定一定神,回想一下才記起昨晚發生過的事,還有得夢裡那從沒發生過的部份,於是不好意思低著頭說:「抱歉啦大鳥師兄,我之前不想出席迎新營,除了錢之外,這個也是原因之一,我在陌生地方都會發這個惡夢,也會大叫大喊的,我怕影響到其他人,所以不敢去陌生的地方,也不敢和不熟的人同房。」
大鳥師兄知道原委之後,就摸一摸胡的頭,說:「為什麼事前不告訴我?如果你早告訴我,我就不會勉強你來,不過現在首要的任務是先幫你解決這個惡夢吧!」胡很奇怪大鳥師兄這句話,就問道:「可以嗎?」
大鳥師兄點點頭,繼續解釋說:「你忘記了我學能量療癒,昨晚你發惡夢的時候,我嘗試用能量治療幫你,然後很快你就不再掙扎,慢慢睡著了。只是你一直抓住我的手臂,我就想你應該還需要那個能量,也不想把你弄醒,所以我沒有離開,然後我自己睡著了也不知道。這樣吧,今晚如果再有這種情形,我再幫你好了,現在先去梳洗吧,集合的時間到了。」於是兩人就輪流去梳洗,然後就去和隊裡的人一起匯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威大大
大威大大
能量療癒師,喜好廣泛,由排球到太極,由喝茶到喝咖啡,由動畫到腐劇。最近喜歡寫作,把喜好的東西集合成一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