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ried to understand 試著理解 tried to say goodbye 試著告別 a thousand times 一次又一次
Things I Do For Love 楊芸晴Sunnee
為了那次分離
我默練了 許多次
所以妳也察覺
為了不確定的原因 選擇分離
傻嗎 還是太聰明
這些年 我看過許多漂亮的女孩
不敢 不想
或許 那些日子太真太難得
所以我捨不得 去取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泥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換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劇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何必说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H2 翠戀末龍在予万國度內,翠華跟大學朋友東方見了面。東方本以為是翠華特別的邀約,沒想到自己只是他廣發邀情的其中一人而已。同時,另一名朋友蘭納也來到了校園......
    Thumbnail
    avatar
    Yack 葉可
    2024-04-21
    墨耘|Base 區塊鏈 $MEOW 空投資訊整理包貓幣空投還沒發完,接下來五天還有機會⋯⋯。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4-04-04
    亮點書摘【週末】 徐林克著 鄭旭清譯 2011 皇冠出版 ❍ ❍ ❍ ❍ ❍❍ ❍ ❍ ❍ ❍❍ ❍ 我相信,當你能生活在當下,不去幻想其他不在當下的生活時,這樣的生活就是好的生活。 吃飯是會持續發生而且永遠可以依靠的事件。類似的還有書。 沒有理由失望,我們都活在流亡中。我們曾經、想要、也許注定
    avatar
    YJW
    2023-11-21
    說話的藝術,需要靠後天著墨與練習好好說話,事半功倍 隨便說話,事倍功半
    Thumbnail
    avatar
    星啟⭐Starthinking
    2023-10-26
    默默影評|《奧本海默》由量子物理竊取神力是否既是先知也是血海的原罪奧本海默帶給人類前所未有的科技核武器原子彈,最終成為結束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關鍵,但他卻在戰爭後被所有人唾棄。奧本海默也不停在科學探知的本質、愛國的使命感、剝奪生命的膽怯、軍備競賽的憂慮中日復一日掙扎。
    Thumbnail
    avatar
    Murmur
    2023-07-23
    情緒難題#12|《情緒修練》:只有你背叛身體,沒有身體背叛你前陣子,我的身體出現了一些病痛,使我不得已休生養息,無法繼續努力工作,當時感到挫折的我寫下這麼一段文字:「當我努力為工作付出,下場卻是換來身體的背叛。」 後來,我在閱讀《情緒修練》時,令我羞愧不已,我發覺是我誤會了自己的身體,不是身體背叛我,而是我背叛自己的身體。 請你想像你的身體是座金字塔,裡面有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9-27
    哈佛 X GOGGLE 行為科學家的脫單指南-促成下一次約會練習正面看待他人並決定是否再約人類過於注重負面經驗而忽視正面經驗 生物人類學家指出,人會反覆思考負面事情。例如,相信大家都對以下的情境不會感到陌生,自己明明做對了十件事,卻沒有得到上司的讚賞。做錯了一件事,卻被他記在心中,印象分大打折扣。這是由於人類演化時,需要大腦更清楚記住負面經驗,以提醒我們未來要避免這些經驗。例如,差點
    Thumbnail
    avatar
    Kenny
    2021-09-25
    心能呼吸法 |『想像心臟呼吸法』• 快速靜心• 穩定心律 • 和諧自律神經 (內附音檔連結)用心呼吸   用心生活   用心看世界 我希望推薦給你一個非常簡單且有效的HeartMath呼吸方法 - 想像心臟呼吸法,這個方法可以很快的降低壓力對你的身體和情緒所造成的影響,同時也能減緩你身心靈上能量的流失。
    Thumbnail
    avatar
    心流層 Heart Current
    2021-09-19
    情緒難題#11|《情緒修練》:放下二元對立,擁抱所有的不完美你不需要完美,也不需要追求別人的完美,或者完全符合社會的價值標準。假若你做不到,也無須因此指責自己或否定自己,因為這也是完美中不完美的一部分。 糗了!那一件糗事,你耿耿於懷到現在嗎? 最近,我在線上課程中擔任講師,課程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我擔心我的說明讓不夠清楚,因此邀請參加者可以打開麥克風或留言詢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