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说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话何必说清没有意义 请你当做我自作多情 一人完成两个人的不通关游戏
苏星婕 - 风吹过八千里
那年 沒跟妳說清楚的
是怕傷害妳
那年高職畢業
導師給我的留言 嚴以律己 寬以待人
原來導師早就看透
我對自己要求多高 就相對要求
我知道 這樣不好
但 依然代入妳身上
所以 這也是我要離開原因之一
我無法改變當下的我
卻不想傷害當下的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泥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換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劇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何必激動你咁激動做咩?你咁樣將來點做人大佬?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4-06-07
    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呢每個人的生活都有不同方式,無需要特別指指點點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4-04-05
    何必擔憂寫作題材枯竭寫作的人最擔心的就是思路突然不順暢!或者說:靈感消失了,不知道怎麼找到適合的題材,正所謂『腸枯思竭』也。 由於網路平台的活躍,讓寫作門檻變低,也可以說是題材更廣泛,寫作的技巧也不再如以往設限。所以生活就是題材,經驗就是靈感。
    avatar
    蒔緣
    2024-03-13
    睡在機場實在是太克難了!為何不去住華航諾富特飯店!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看到很多要搭早班機的旅客就克難睡在機場! 我覺得那樣實在是太辛苦了! 要是我一定去住華航諾富特飯店! 覺得太貴的話也可以選機場附近的其他旅館! 只是有沒有前往機場的免費接駁車和時間可要打聽清楚! 華航諾富特飯店有定時前往機場的免費接駁車!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0-23
    劇評|群像劇:何日「君」再來?──似水望月:台灣現代化歷程中女性主體的浮現廣藝劇場 NO.4 鄧麗君經典歌曲音樂劇 2020《何日君再來》,「聲林之王」賴珮如、李佳歡 「超級星光大道」盧學叡、「金曲傳奇」林姿吟、「民視-大時代」陳彥廷,集結歌唱好手、影視小生,堅強陣容同台競歌飆戲;全新演唱詮釋、前所未有歌舞場景,帶您回到閃耀亮麗的年代,重啟埋藏心中的渴盼與感動。
    Thumbnail
    avatar
    哲學家替代役
    2023-07-09
    何必.放手 入戲太深 心亂了套 在別人的舞台 搶戲? 何必? 導演已經喊~卡! 回到路人甲乙 輕鬆自在~ 雖然是自己創造的角色 備妥舞台燈光音效 就讓主角自由發揮吧 規則走位已交代 劇本台詞靠自己 這是你的人生舞台 交給你了!! 我也會回到自己的舞台 好好演好自己才是重要 當然我還是會遠遠的 看著你 給你 無限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1-10-04
    韓劇必看清單:與《請回答》系列同導演,《機智醫生生活》也值得一看!    《機智醫生生活》(슬기로운 의사생활)第二季熱播中,不少劇迷們都在跟播,期待劇情發展。此劇由《請回答》系列、《機智牢房生活》的申元浩(신원호)導演與《請回答》系列的李祐汀(이우정)作家合作打造。在等待跟播的同時,也推薦大家不妨回顧經典的《請回答》系列及《機智牢房生活》!
    Thumbnail
    avatar
    WinnieWNCHEN
    2021-07-23
    君一笑:何必計較蘇格拉底時常與人辯論...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04-14
    何必呢?  今天去某大賣場剪百元的剪髮,並去買點日常用品。   我發現很在疫情還未完全消失前,已經有不少人沒有戴口罩了。
    Thumbnail
    avatar
    曹托比
    2020-07-01
    創作何必分男女?女性少年漫畫家給我們的啟示是什麼?最近在臉書上看到有些人提到日本漫畫《鬼滅之刃》的作者是女的,引起了相當多的動漫迷的注意。雖然說在日本不算短的動漫發展史中,“女性少年漫畫家”的出現其實不算是很稀奇的事情,例如《犬夜叉》的高橋留美子;《鋼之鍊金術師》的荒川弘;還有傳言中提到《家庭教師》的作者也是女漫畫家,可以想見其實由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