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

2021/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這馬的房價甲懸,物價嘛有起無落,少年的干焦家己趁就強欲無法度顧家己三頓,何況是買厝!
今仔畫一幅圖,遮是看一張大肚溪的景色,有遠遠的路橋,溪底是滿滿的菅芒,抑有溪水細細咧流,但是菅芒占了八成的畫面,就是溪水很細,看的出來現時佮較早比起來是水攏失去矣。畫煞我看看咧感覺規的畫面誠空虚,我就佇水邊佮天頂畫幾隻鳥仔,有佇水頂,嘛有當咧飛的,按呢規幅圖就活起來的感覺矣! 予我想著這馬的人買厝愛誠打拼,若有家己的厝誠幸福的代誌,就親像畫內底的鳥仔,有一个安居歇睏的所在。
我共這幅圖號名叫做「安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