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爾會覺得自己不停往下沉。
是在夢裡嗎?
四周漆黑一片,毫無聲息。
我被困在無垠的黑暗裡,緩緩下墜。
時間變得如此渺遠,
我被包覆在巨大的噩夢囊胞裡,動彈不得。
試著想發出聲音,但周圍的黑暗吞噬一切。
甚至覺得,那個我也不存在了,像是雪山深處遇難的登山客。
正當我想闔眼睡去的時刻,有人喚了我的名。
一條憑空拋出的發光絲線,緊緊纏住,將我釣起。
像滿水的大缸突然被拔起塞子,黑暗洩水般地抖落。
一轉眼,我躍出水面,重見天日。
驚醒。
床邊的手機鬧鈴響了許久。
窗外是陰鬱的冬陽,灰暗帶著銀白的冷光如箭矢般射入。
家裡的小黑貓在腳邊摩蹭討飯吃,
他用一雙鬱黃色的大眼緊盯著我。
夢貘般吞噬了我巨大無邊的噩夢。
MarionMario
MarionMario
隨心所欲,順流而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