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3C 維修體驗|推薦店家|Macbook Pro|iPhone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照片來源:unsplash

越南生活大小事 - 手機電腦維修

大家好久不見了,因為這陣子越南的疫情真的有嚴重一點,所以公司也不建議我們出門,一直關禁閉到這個月,大家才能夠去辦理一些重要的事情,也剛好這段期間我的 3C 產品,筆電與手機該壞的全都壞了XD,所以今天就介紹一下,來到越南生活大小事 - 手機電腦維修篇,推薦兩家店家,一家是專門維修 Apple 筆電的 “Applecare” 與各品牌手機維修的 “Fastcare” 希望對於在越南生活的大家有幫助!
修完手機後發現胡志明第十郡是個 3C 產業販售與維修發達的區域,這一條街上幾乎都是手機電腦的店家,如果你想自己尋找其他店家維修,也都可以來這裡自己探索.

Fastcare (服務態度不錯,值得推薦)

顧客滿意至上
我的 iPhone 在這家店維修了兩次,第一次是因為螢幕壞掉更換,修好了以後發現沒有黏好,導致螢幕會脫離造成觸控模組的排線被壓到很多次,無法觸控,本來螢幕保固只有 3 個月,後來他們幫我換排線以後也沒有收費,不過他們也成功說服我更換電池 80 萬越盾,很會做生意!但是基本上是個有良心的店家,維修費用也蠻合理的.
使用到一半螢幕黏不住了
維修環境算是整齊

Applecare Center Ho Chi Minh (專業維修蘋果)

門面照片
店面看起來舊舊的,如果你覺得怪那就代表你沒走錯,哈哈 他們是完全不在意裝潢的蘋果維修店
因為我的電腦是 2017 年版本的 MBP 在疫情期間使用過度,造成打開螢幕超過 90 度就會黑屏,後來我查了一下網路資訊,好像是常常發生的問題,因為設計關係,如果常常把螢幕翻轉角度到最大,排線會拉扯,長期下來造成訊號線 (keyword: 2017 macbook pro flexgate) 會受損,再加上我的電池也無法蓄電,所以就一起維修,總共才花了我 400 萬越盾,價錢很合理.否則我還差點動了想換新電腦的念頭,希望他可以再撐個一兩年.
螢幕打開到底
現在超過這個角度就會黑畫面(正在研究網路上黑屏的原因)
不過現在它已經恢復健康,使用感覺沒什麼問題狀況還不錯.
接下來的幾篇我希望可以帶大家去越南到處旅遊,無法出國的感覺我們很懂,所以先看看照片,或是短影片過過乾癮吧,應該明年大家就可以來越南玩了.先記錄一下想去哪裡,希望我們的景點可以讓你收藏成口袋名單...下次見,掰掰.
也歡迎大家告訴我們你想去越南哪裡玩,或許我們就替你先去探路喔!
CCY
CCY
隨手分享有用的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