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看房經驗|EP2|透天別墅與公寓|平陽省

2021/09/0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越南房產分享
自從立下了越南買房投資的目標以後,這一兩年就持續不斷尋找哪裡有新建案,然後麻煩我的房仲好朋友,帶我去看,只是他們大部分是負責市區的建案銷售,所以後來我就自己在臉書上尋找一些公司附近的建案,剛好看到一些懂中文的越南房仲在平陽省這邊,就聯繫他們說我想看附近的案子,才有今天這一篇可以跟大家分享.
今天來介紹一下在越南比較少的有規劃區域式的透天別墅型以及一般的公寓電梯大樓,地點集中在平陽省,因為本來想說工廠工作之餘的假日,如果可以不用關在公司,能有自己的一個小天地 chill 一下,那就完美了.(事實證明自己想的太美,未來再解釋一下為什麼)

The Standard Central Park(Google Map

越南很少有外國人可以買的透天排樓
這個建案真的是讓我很驚艷,可能我自己本身就鍾愛透天吧,不過價格呢,也是蠻驚訝的,外派高管應該可以負擔,我們這一種小資...就想太多了,一開始是因為看到了廣告上出現在社群媒體上,(一定是上次不小心點了某個建案的廣告,個資被追蹤了),這個位在平陽的透天別墅建案真的太漂亮了,所以就點進去之後就聯繫了個房仲約時間去看,不看還好看了真的被燒到了,建案叫做 “The Stanard Central Park” 預計在 2021 年的 12 月交屋,第一期都蓋得差不多了,現在就跟著我去看看吧.
總價: 越南盾 40-50 億(總價約台幣 600 多萬)裝潢完大概就是千萬台幣以內.
房屋面積: 200-300 平方米 (排樓長寬 5Mx17M, 5Mx20M 兩種) 總共三層樓
平面規劃圖
外國人可購買: 50年 使用權,本國人享永久使用權並且可以貸款 (最多20年) 約可以貸65%
備註 1: 越南購屋公共建設是屬於政府管理,因此購買的會是實際尺寸大小,室內僅需要扣除柱子與隔間,約 10% 的坪數.
備註 2: 後來有問了建築物牆壁厚度多厚,他們說是20公分厚.
再來詢問了一下裝潢的價格大約如下方,如果有經驗的網友知道更詳細可以分享給我到底是貴還是便宜,才不會讓大家被當成冤大頭宰殺,哈哈.(因為感覺裝潢比台灣還貴)她跟我說,一般裝潢價格:一平方米 7-800 萬越南盾(約台幣 1 萬) ; 豪華裝潢價格:一平方米 1,000 萬越南盾.(約台幣 1.3 萬)
樓層配置圖
銷售說這是這一家 An Gia 建商第一次販售這一種別墅類型的建案,因次會特別在意品質,現在就來說說看內部特別之處,你可以看到一進大門前半段客廳有挑高設計,然後廚房的不分並沒有,這是因為他們要打造每一層前面房間與後面房間的高低差,對我來說會讓你有一種你家有五層樓的感覺,另外眾兩個房間中間也有隔出一個天井讓兩邊都有自然採光,雖然會犧牲一點空間利用,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時蠻舒服的,接下來就是兩種房型的樣品屋介紹.
其實還有更小的房型只是一開賣就賣光了,因此也免談囉,話說越南房子真是搶手,可以投資!進門挑高客廳,空間雖然不大但是舒服沒有壓迫感,接著進入廚房空間有著女生都愛的中島設計,中島的另一邊,有個可以泡咖啡的小小吧台,再來也有一個小小的廁所,再往後走一點有個小小的防火巷.(一次看完兩種房型的客廳)
一般房型
豪華房型
再往上走是未來小孩的房間,樣品屋有著粉紅色系的裝潢還有一個小小的遊戲桌,床上放著幾個娃娃,感覺很溫馨,是個任何小女生都會喜歡的房間(找照片的時候居然發現沒有拍到,真是的),另外同樣位置樓上是小男孩的房間,有一點小小的運動風.再往上有一個小遊戲室,外面放著一台安摩椅,媽媽在監控小孩的同時也可以按摩舒壓一下.
小孩房間與遊戲室
接下來是超大的主臥房有一個長長的兩人梳妝台,還有女主人的更衣間,雖然不大但是覺得很夠用,也有一個浴室,因為購買的是毛胚屋,所以未來浴室的大小可以依照你的需求做些微調整,但是我覺得他們的樣品屋已經設計的蠻好的.
主臥房
接下來我們看看豪華的房型設計了哪些特別之處吧,最大房型 (仲介說已經被有力人是買走了,總價加上裝潢大概是 180 億越南盾) 外大約台幣 2,000 萬的豪宅耶!
我只能說真的很美,各位看官們就自己看看吧,主臥室空間非常大還有每個女主人都愛的更衣間也是非常大,其中還設計的主人招待客人的私人 KTV 酒吧,像話嗎?最後.如有興趣投資的人可以私訊我,我提供房仲聯繫方式幫你推薦一下,沒有抽成與佣金,只是純粹覺得房仲人不錯,介紹的很仔細,也想看看我的分享文章有多少人看到.
豪華房型還有一部分室外空間
氣派的主臥房大浴缸
接待客人的KTV與酒吧區還有次臥房
一樓挑高大廳還有一個小儲藏室大片戶外景觀
公共設施

Happy One Central(Google Map

建案外觀設計圖
總價:越南盾 15-26億 (1PN~3PN) 1 房~ 3 房
房屋面積: 49-105 平方米
好了!回到現實社會,看看屬於平凡人的電梯公寓宅,位於土龍木熱鬧區域的 Happy One,建案周圍有許多餐廳,也是我們下班時會常常去晃晃的地方,有吃有喝還有按摩,也在大型主要幹道旁,交通算是十分便利,房仲特別強調他們在兩棟建築物之間蓋了一個天橋,未來會是平陽的新地標,我個人是覺得有點 Over 哈哈,每平方米 38,000,000 越南盾,大約一坪是 12-15 萬台幣上下,預計交屋時間在 2024 年,所以這樣的繳款相對也會比較輕鬆.
展示中心說明頂樓以及公共設施位置
平面配置圖
3 房室內約 23 坪左右大約台幣 300 多萬,各位覺得還可以嗎?他們預估的租金大約是 15,000 台幣/月(投資回報率這麼高!?),可能大家覺得租金很貴,不過如果是租給外國人可能這個價格還有機會,但在平陽的工廠大部分都有員工宿舍,外國人相對少一些,台日韓為主,所以我自己並不覺得可以租到這麼好的價格,如果是在胡志明市可能還比較有機會租出去這麼好的價錢.
直接來看看樣品屋吧!我就兩房與三房的照片都放在一起,因爲其實內裝大同小異.
樣品屋 - 客廳
樣品屋 - 臥室
在展銷中心看完樣品屋以後,銷售人員也非常熱心的帶我們去建案的位置實際看看,了解一下周邊的環境.我們才了解離我們常常去的區域很近,是個蠻方便的地理位置.
建案位置外觀
The Standard Central Park 建案官網:
Happy One Central 建案官網:
謝謝你看到這邊,掰掰!
CCY
CCY
隨手分享有用的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