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神秘人」「透明人」

2021/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部落格裡,生活上,好像都會有這麼一個人,一個「隱形人」,一個偷偷摸摸,不留下任何足跡的「神秘人物」。

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偷偷來訪
在我們不留意的時候,偷偷關注
沒有任何的隻字片語,也沒有任何的足跡

隨著時間慢慢的流逝,在你多日沒有上線,多日消失蹤跡時,默默的關注,刻意隱藏著自己,不想打擾你,靜靜地刷著部落格,看著一篇篇日誌,仔細地閱讀著一段段分享的心情。

想知道最近生活好不好
想知道最近心情快不快樂
想知道最近工作順不順利
想知道……太多的想知道

於是,偷偷地,隱藏著自己,像個「神秘客」一樣,送著一種關心,一個問候,似乎也不需要被發現,被了解,被知道,就這樣輕輕地,走過,看過,閃過。

每個人的身邊,也許,也有這麽一個人經常出現,是隱形人,是神秘客,不願意讓你發現,默默地……而你也不曾發現對方,別擔心,也不用有太多的多想,因為那只是一種單純的「關心」與「問候」,意味著:「有個人在遠方默默的關注,關心著你。」

我偶爾也是那個「神秘人」「透明人」,送著問候與關心,還有偷偷點讚點愛心。
85會員
46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