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知識篇】什麼是靈砂紀錄?不是我不想,而是我做不到,因為我「觸碎」。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前言

你總是遇不到適合的伴侶嗎?
你有工作拖延症嗎?
你有被別人說過自己三分鐘熱度嗎?
你有金錢上的問題,認為金錢討厭自己嗎?
你有差勁的上司卻不知道要怎樣面對嗎?
你在學習外語時不管有多努力都沒能成功?
顯然地,你「觸碎」了。
很多人會說每個人的人生活像一本書。在身心靈的世界中,這個系統一般被稱為「阿卡西紀錄」,這亦是很多相信輪迴轉生之人會試圖學習或尋找別人,來打開自己的阿卡西紀錄。然而,筆者曾經嘗試打開阿卡西紀錄,以了解自己的出生意義,可是得出了空泛的結論,很多問題即使獲得了解答,問題卻在不久後再次出現,人生就像陷入了輪迴之中。
當中的原因,是因為當天筆者只打開了紀錄,卻沒有做到更深入的清理,導致當時所掉落的其他相關靈魂碎片,繼續在開啟紀錄後浮現出來。換言之,比起利用塔羅牌占卜問事、開啟阿卡西紀錄、使用SRT靈性反應療法問題等,這些治療雖然有效但筆者認為效果流於表面,沒能治療到部分受到重創的靈魂。

什麼是靈砂紀錄?

簡單而言,就是一種解讀前世故事的方法。
大部分時候,受到重創的靈魂,例如曾經被強暴、殺害、經受戰亂、饑荒等,這些靈魂都會掉落碎片,亦是現在一般身心靈界所認知的靈魂碎片,而這些碎片組合在一起,化作一份紀錄時,就會被稱為靈砂紀錄。
靈魂碎片掉失後,由於靈魂缺失,導致很多情況會一而再、再而三地發生,導致現代人出現很多生活毛病,如拖延症、三分鐘熱度、人群恐懼症,嚴重的甚至會引致家庭、感情、工作及財務問題,可見一般的星座運程占卜、塔羅牌諮詢等都難以把上述情況詳細說出,那眾多的運程學說等當然無法套落於已經受創的靈魂上。
以上基本理論在身心靈界盛行,但一般的身心靈學說中,卻似乎甚少有人提及過,世界來到了公元後二十一世紀,每個人的前世亦已經不是只有一世,錯誤亦沒可能只發生過一次。

為什麼要解讀靈砂紀錄?

若果前世所遭遇過的經歷會導致後世出現類似經歷,那在解讀前世時,就必須把所有涉事的前世都翻出來解讀才有效用。否則,即使你在今天解讀並撿回了自己的靈魂碎片,都會有另一塊類似的碎片浮現於形,最後造成了所有努力都「徙勞無功」的錯覺,而這就是「觸碎」:
觸動失落的靈魂碎片。
有些人會稱紀錄靈魂碎片的人是「高我」,但筆者不敢苟同,只會稱它為當事人的靈魂潛意識(內在)。而當一個靈魂死後,經歷整合和時間流逝後,再次投胎於世,成為後世,但由於靈魂掉落的碎片像極傷疤,當類似的事情或相關人物再次在身邊出現時,傷疤就會發疼,猶如有些人下雨時會有關節問題,觸景傷情。可想而知,「靈魂解碼」、「解碎」──解讀靈砂碎片是十分重要的。
曾經,我有一名客戶對於「性愛」有恐懼,解讀碎片後發現她在進行性行為時,因為潛意識憶起了被強暴的記憶,導致在現實中進行性行為時會有驚恐的感覺;
曾經,我的另一名客戶忽然有一天不再願意親近自己的另一伴,而原因只是由於他的另一伴在新年時購入了一枝小小的風車:由於他前世在被強暴時眼中看見的剛好是新年風車,於是再次看到風車在自己的床邊出現時,就觸動了碎片,導致表意識打從心底地陷入了恐慌之中。
以上,全都是觸碎的例子。

解讀靈砂紀錄後的成效

然而,解讀靈砂紀錄不是什麼神仙靈藥,即使解讀後也需要當事人的努力才可以百分之一分讓「問題」痊癒,否則最多也只能讓情況獲得七成或以下的改善。
同時,解讀靈砂紀錄是從最根本開始進行治療,而基於現代的表意識霸權──即表意識完全無視潛意識及靈魂等的意願,只顧著自己現實上的物質生活,甚至認為潛意識、靈魂都是迷信的學說時,解讀後的成效可能需時三星期或三年才會被顯現出來,以問題嚴重或解讀得不夠完整的話,甚至根本無法讓成效顯現出來。
如果想靠解讀靈砂紀錄來簡單處理好自己半生都在承受的問題,本熊會建議你還是另謀高就,因為解讀靈砂紀錄真的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解決到問題的方法。

靈砂的語言:數字

有關於紀錄碎片這一項工作,實際上所有人類的靈魂都使用同一套的系統作紀錄:數字。
靈砂紀錄會被解讀者以上述形式展示給當事人,並需由當事人親自塗掉已被解讀的數字,並在完全解讀後把整份紀錄燒毀。
人生事無大小都由一連串的數字所記錄,而靈魂碎片則由列表形式整合。在靈魂解碼可以從由數字組成的列表中,將隱含其中,前世們正靜候他們的後世去了解的,屬於他們的靈魂碎片故事,讓能量得以被撿拾、閱讀,並透過整合後回到原位,撫平傷疤。
例如本熊就曾經就「35144」這組數字,為別人解讀過一段短小的前世故事:
是蛇(3)。還要是帶劇毒的那種蛇。跟牠對峙時,牠的眼神透露了危險的想法,這顯得牠眼中,舉着長矛、木盾的我十分擔小(51)。
的確,牠身上什麼都沒有,只有致命的噴毒獠牙,我身上卻滿是裝備──包括擋在下半身前的草裙、束起長髮的草根髮圈和以動物骨頭做成的項鍊(4)──顯然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鬥爭(4):
牠比我兇猛太多。 於是,面對壓倒性的劣性,我向牠勸降卻不果。下一秒鐘,牠朝我噴毒,嚇得我狠狠地把盾牌丟到了牠身上,並握緊長矛轉身就跑,直至喘着氣回到家為止才鬆了一口氣。大概沒事了吧。這樣想,我找了一塊巨石來坐下,決定休息一會兒後才回到剛才的地方拾回盾牌,耳邊卻聽見了「嘶嘶」的聲音──糟了。(35144=17)
舉着長矛木盾的我十分擔小(51)。
解讀方法:「5」像是舉起了一件文件的手的剪影,「1」像長矛,加起來是「6」像盾牌。那個年代一般使用木製品或石製品,所以是木盾。
以動物骨頭做成的項鍊(4)。 
解讀方法:「4」是指四樣東西,所以聯想到「包括擋在下半身前的草裙、束起長髮的草根髮圈和項鍊」以上三種事物,至於第四樣則是「動物骨頭」,即寄宿在項鍊中的靈魂,因為「4」字在靈數學上亦有「範圍」、「空間」、「居所」的意思,我認推斷出這是指項鍊是以動物骨頭造的。
顯然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鬥爭(4)。
解讀方法:「4」在粵語中又有「死」的意思,加上「空間」的概念,聯想到「死鬥」、「死局」的意思。
耳邊卻聽見了「嘶嘶」的聲音──糟了。(35144=17)
解讀方法:所有數字加起來是「17」,「1」可以指一個人,我想是指主角本人,「7」像是蛇起身的剪影。
當然,一般來說靈砂紀錄是一個完整故事,以上簡易的解讀只是一個故事簡介,實際上被解讀者的靈魂創傷,是難以透過這短短的解讀而被療癒的。
以上就是筆者過去對靈魂、潛意識研究的少部分成果,日後會再分享更多相關資訊。願大家能夠好好地了解到自己的靈魂和潛意識,尋獲自己的需要,解讀靈魂碎片,讓事情不會重蹈覆轍。

本文章將同時於 MirrorMattersPotato MediaPenana 刊載。
想進行數字占卜或解讀靈砂紀錄,可電郵聯絡 [email protected]
本專題會以新手角度,不定期發佈與委託、加密貨幣、區塊鏈、NFT等相關知識文章。 本熊不是專業投資顧問,所以更能夠容易地以個人經驗書寫簡單易明的投資知識文章,歡迎各位閱讀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