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砂紀錄解讀|真人體驗系列】嚴重觸碎反應實錄(3)我沒能夠拯救自己的伴侶——當他的內在都搬家後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人會變的。」
沒有了解什麼是靈砂的朋友的朋友在聽到我的經歷後,得出了這個結論──我覺得這個結論在一定程度上是幸福的象徵,因為這代表了說話者只知道「表面的改變」,而非變化的原因。我相信,若然一個人明白甚至目睹變化的原因,卻無法進行任何挽救的行為,那說話者鐵定不能夠說出「人會變的。」這句話。
我曾經有一個伴侶,在跟他在一起之前我就已經相當喜歡他了,也很欣賞他的為人,但一直以來我也只是擔任他的感情諮詢朋友,所以實在沒想到他也會喜歡我。不過,由於我是個體質敏感的人,對情緒、能量甚至聲響都十分敏感,所以當我知道他也喜歡我時,我提出了他必須跟我一起解讀靈砂紀錄我們才能夠一直在一起,否則我無法跟他一起。
他其實是個有點敏感體質且有靈性的人,說完他就懂了,於是他答應了。
起初,我們真的做到了一邊解讀靈砂,一邊談戀愛,現在回想起來那是我跟他一起時最開心的時光。我們用靈砂解決了他前女友和過往情史留給了他的心理陰影;他幫我的夥伴解開了皮膚過敏及被靈體狙擊之謎;我們還用靈砂紀錄一起經歷過那些悲傷的前世故事,我到現在依然記得他因為找回前世的妻子而泣不成聲的感動。
然而,有次我們沒能平衡到現實生活與解讀靈砂的時間,我答應了他會出席生日派對,但他總說不介意、不在意。結果,我相信了,後來忙著解讀靈砂沒有出席,卻換來了他相當恐怖的觸碎反應,甚至可以稱為爆碎:有某些存在使用了他的身體,這個狀態以心理學來說就是躁鬱症發作,暴力事件亦隨即發生,傷害了我的朋友,也傷害了居住在他身體內的表意識、潛意識、靈魂和內在小孩(以下簡稱為「內在」)。
當刻為了讓他的內在安全,我和他的內在決定先讓他們離開自己的身體,直至我們解決了這次的觸碎事件。
然而,這個決定後,我就沒有機會將他們送回自己的身體裡了。那些一直想要把他的身體佔為己有的存在,連綿不斷地出現,趕走了一個,來了第二個,再來是第三、四、五、六、七個,彷彿是一個沒有完結的戰爭,而我是擁有時限的人類。
終於,那些存在令他忘記了什麼是「靈砂紀錄」、忘記了那時找回前世妻子的感動和過程、忘記了自己也曾經幫別人解讀過碎片且成功獲得效果,甚至是忘記了自己透過解讀靈砂而從前女友的陰霾在解脫。
然後,他不再解讀靈砂,並厭倦我希望他回歸的想法,甚至開始覺得我是個無理、只會發脾氣的人。我們曾經想過結婚、生小孩,我們第一次覺得眼前的人會讓自己想要有小孩子,他甚至跟父母說過這件事,但自從他的內在都搬家後,他沒了這個想法,甚至覺得我是個不應該當母親的人,指我總是在無理取鬧。
我愛他,卻無助,除了滿足他之外,無法做任何事——「直至離開彼此。」他的內在跟我說,叫我是時候放棄,我卻忍不住哭了。
如果我聽不到、感受不到,可能也沒有如此難過吧?
終於,經歷了兩年的吵鬧和厭倦,我們分手了。我希望他講道理並獲得公平的對待,他卻希望我繼續滿足他,成為他心中理想的女性,而不是想要彼此了解,明白對方的工作與生活。這些想法都讓我知道,我所認識的他已經不是「他」了。
分手的這一刻,深刻地體會到這已經是我能力範圍以外的事情。同時,這也是他變成一個「正常人」的事。
我沒能把自己的伴侶救回來。對不起。

後記

人們的潛意識經常會往外跑,為了去進行各種工作,為人們帶來更多機會和相遇,但表意識、靈魂和內在小孩通常會留在身體內工作,包括留守和看管自己的身體。因此,除非是發生嚴重觸碎反應,及所有內在同意,否則一般不會讓所有內在搬離一個身體。
不過,我們亦遇過不少人是因為被外力或觸碎趕走了自己的內在,導致內在們變成孤魂野鬼的案例。
另外,深入地解讀靈砂紀錄往往伴隨著一定風險,因此除非你認為自己有那個能耐去解決所有難題,包括接受前世的自己做過的壞事,否則不建議你進行深入解讀。事實上,現時本熊接觸過的人裡面,除了我們這種可以自己解讀靈砂紀錄的人之外,仍未有其他人可以完全接受到自己在某些前世中曾經成為惡人的殘酷故事。

本文章將同時於 MirrorMattersPotato MediaPenana 刊載。
想進行數字占卜或解讀靈砂紀錄,可電郵聯絡 [email protected]
本專題會以新手角度,不定期發佈與委託、加密貨幣、區塊鏈、NFT等相關知識文章。 本熊不是專業投資顧問,所以更能夠容易地以個人經驗書寫簡單易明的投資知識文章,歡迎各位閱讀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