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被機車行拒修的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4年的某一天,看到家裡老野狼的大牌被拆了,放在家裡的茶几上...
老弟跑來跟我說,老爹把大牌拔了,機車丟在路邊,要他拿大牌去辦報廢,瞬間傻了,跑去找老爹理論。
老爹大聲的說著,車行都說沒辦法修了
我回,二戰的機車都有辦法修了,那有沒辦法修的事
老爹更生氣的說,好好好...你行,你一個月把他修好,修不好就把他報廢
然後就拿走大牌,跑去路邊找老狼回來...
找到老狼時,電瓶已經被路人拔走哩,只好牽著去路邊車行,請車行幫我先裝一顆
老闆一臉狐疑,一臉就是,你確定要裝在這台!?
裝完電瓶後,老狼很給面子,踩發了三下,就發動哩!
但車很不順,只好慢慢的嚕回家去~
剛找回老狼的樣貌,跟老爹被車行騙買下去的寬胎狼,說可以改循環檔
接下來,完全不懂車的我,開始到處打聽跟詢問哪邊有專修老車的
經過了幾日,從模友那邊打聽到一位在修老偉士的店家,先請模友幫忙詢問那間的老闆,是否能接下老狼的維修,車行老闆說先騎過去給他評估看看
老狼在維修的店家門口拍照
經過一番龜速跟隨時會刁車的狀態下,終於騎到車行
老闆試騎後,說車超不順的,然後說他能接
只先車調順,不動引擎...
完全不懂車的我,聽完老闆的話,只好先答應,先走一步算一步...
維修前拍下的一些細部
車頭
燈耳
後避震器
油桶上的貼紙
頓時心中的重擔放下了一半,至少有了好的開始吧...
(本文相片取自2014年老狼維修時拍攝)
    6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