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人生與愛似杯酒

2021/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需要20秒的勇氣,就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我們買的動物園
愛若是一杯酒;愛若有名字
我認為是杯清酒,是那瓶十四代純米大吟釀「酒未來」
清酒保存方式與光線有極大關係,光線影響清酒的品質
就像每個人談戀愛的態度不同,另一半的回饋方式亦不同。
清酒的製作過程就跟愛情經驗,生活歷練一般
需要時間淬鍊;需要經驗成長;需挫敗輾壓
萃取人生中最精華的那些日子,就像清酒
好的清酒,讓人難以忘懷,美好的愛情,令人回憶如初
我的戀愛似杯清酒
曖昧時如清酒沾到舌尖時那般甜美滋味
當入喉那瞬間是熱烈;是嗆辣;也是甜苦
再流淌至滿腔後是舒服,意猶未盡啊!!
我用20秒品嘗它帶給我的豐富口感
而手上這杯清酒原來是這勁兒啊
可這次怎麼跟記憶中的不同呢?
怎麼喝著喝著就流淚了呢?
怎麼會如此嗆烈且難以入喉
怎麼過了些許日子還是難以忘懷...
沒有花的茉莉
沒有花的茉莉
新手茉莉 故事總是來自於天方夜譚 若恰恰好文章故事裡的主人翁是你/妳 可以跟我留言聊聊天 有故事想分享的花粉 茉莉會用另一種方式呈現妳/你地故事災加以修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