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舞小秘訣

2021/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喜歡跳舞的人都有一個練舞的小秘訣。
自學:
我的小秘訣就是先熟悉歌曲之後再跳重複聽重複聽就會洗腦,而這會使我在練舞時更方面記清楚舞步。
而我在練舞時也會有一個小習慣,我會放慢歌曲速度,先以慢速來跳之後再用回正常速度。
剛學好一個舞步一定會忘記,所以我都會先重複跳那一段,只要錯就重來只要錯就一直不斷地重跳。
假使我今天要練aespa的Savage,那麼我就會先重複聽那一首歌,之後再慢慢練習。
有老師教:
許多人都會有一個疑問,同樣的時間同樣的老師為什麼就是有人可以跳得比我好?
我會說,在老師教其他人的同時,你可以先自己將老師剛才教的部分重複跳重複回味老師剛才說的每一個細節,這樣在大家一起跳的時候你就可以跳得比別人好,而你跳得很好別人跳得很爛時,大家都會看你的動作,這樣自己會有一種成就感,而其他人也會覺得你怎麼那麼厲害。
小編是一所國中的舞蹈社社長,除了上社團課老師會教以外,其他歌曲我都是自學,許多人會問我:妳怎麼跳的?自學也那麼強。
我會回答:我是一個很沒有運動細胞的人,但是我很努力練習,甚至連我在洗澡時還會回想一下剛才練習的動作。
大家都以為我很會扭,但是其實不是,我只是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練習。
aespa-savage,圖由Google提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穎
心穎
十四歲的青春少女,熱愛舞蹈以及看言情小說。 希望可以寫一部深藏在一個人心中很久很久的小說。 邀約請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