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們

2022/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暑假只剩半個月的時間,在這期間,我們經歷了線上上課、請教同學舞蹈......這些事情。
然而,雖然最後的我們沒能演出,卻也完成了人生中的一個小目標,或許是你的目標,又或許你們根本沒放在眼裡,但這些都沒有關係,因為我們一起完成了一件事情。
在擔任社長的這一年半的時間裡,我學會了凝聚大家的向心力、合作、以及如何帶領大家,雖然我做的不是很好,但我認為我已經準備好了,無論之後的我還會應付到什麼挑戰,我覺得我都可以將它完成,因為在這一年半的時間裡面,我認為我有所收穫、有所成長。
我很謝謝當初選我當社長的老師以及學姊,謝謝妳們對我的肯定。在這之後,學姊經過我身邊,我們一定都會打招呼,雖然只是點頭之交,但在我眼裡,這也是我們在剩下的這半個月最後的道別。
希望我們的努力,都會有一個好的成果,希望我們當初進入舞蹈社的選擇不是錯的。
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會回憶起這段國中時光,回憶起這段美好的時光。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在最後,有小小的私心啦,這是一個舞蹈粉專,大家就動動你的小指頭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穎
心穎
十四歲的青春少女,熱愛舞蹈以及看言情小說。 希望可以寫一部深藏在一個人心中很久很久的小說。 邀約請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