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中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在一起看花的日子裡悄來你的信息
微微的吹拂訴說著最近的心情
「你,好嗎?」
一樣的香氣
一樣的姿態
不一樣的是多年後的再相遇

風中 有你
雨中 有你
大地 有你
那一年的秋天
這一年的秋語

微風輕輕地吹
我們一起迎風而笑
我們一起走過春秋

天空,好藍
黃花,好美
而你,好遙遠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線條的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漢微科大賭場準備開張~請買定離手~如果你的人生只剩冷嘲熱諷,別繼續當酸民,一起加入快樂崇拜~方格子發文兩周年紀念滴藥散瞳前看煙火,抱歉,來不及等漲停,歡迎潘瑋柏/張韶涵 本蛙不小心又打了酸民一巴掌 現代 這個匆忙時代 雖然少了時間 但千萬不要倦怠 今天的事交給今天去做 因為明天才有很多時間一起去瘋 本想點播What a feeling,怕酸民水準太低,英文有點難……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4-10
微書評|《一流的人如何保持顛峰》(上):成長的開始《一流的人如何保持顛峰》提供我們看待成長不一樣的視角,了解自己的最適合挑戰、成長過程中訓練與恢復的失衡,並提出一條長盛不衰的公式。
Thumbnail
avatar
AAYB的對話
2024-04-02
孫燕姿〈同類〉:自憐不自卑,曾經深刻的回憶終會被微風一點點剪碎孫燕姿的歌一直有種空靈的、超脫凡俗的獨特氣質,抒情歌當中的代表之一實屬〈同類〉。談情說愛的歌曲俯拾即是,〈同類〉同樣唱出了淡淡的傷懷,但多了一分體悟,不張狂、不乞求,在維持自我的同時,等待著未知但真正適合自己的真愛。 年紀漸長,對於孤單和寂寞有了新的感受,學會了自處,偶爾自憐,但不自卑。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4-01-25
中國房地產危機:金融風暴的前兆?房地產市場的動盪常伴隨著金融波動,2008年的美國金融危機是最經典的例子。現在,中國也面臨類似的房地產危機,引發一個關鍵問題:中國是否即將迎來一場金融危機? 這篇文章深入分析了中國獨特的房地產市場和政府的強力干預,以及這種干預對銀行、地方政府和經濟成長的潛在影響。同時,我們探討了政府已經採取的應對
Thumbnail
avatar
商業洞察趨勢
2023-10-02
投機的風險:如何識別和規避人生中的危險傑西·李佛摩,被《時代》雜誌形容為「最活躍的美國股市投機客」 投機不僅存在於金融市場,也存在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在做出重要的決定時,往往也需要對未來做出預測和判斷,並承擔一定的風險
Thumbnail
avatar
悠緣船帆
2023-09-03
核心中的核心肌肉,你覺得是誰?核心中的核心肌肉,你覺得是誰呢? 或許有些人認為是腹肌、有些人認為是足弓、有些人認為是...... 其實,你們都沒有錯哦!看從什麼角度來切入。
Thumbnail
avatar
Andy | 運動防護員 | 訓練師
2021-08-24
你\妳人生中的必經之路-心靈雞湯系列妳\你人生中的必經之路,失敗的定義真的是你所想的那樣嗎?看完這篇文章,希望能帶給你們不一樣的見解!一窺對於失敗定義的真樣貌,全文大概3分鐘,請挪出您寶貴的三分鐘閱讀並案讚追蹤吧!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到正值碰壁期的妳\你,當然也包刮我!好好享受與文字共舞的快感吧!
Thumbnail
avatar
板凳球員的作家世界
2021-08-04
裙襬搖搖 |05 你在微渺如芥的人群中發現了什麼宇宙。最後一張照片是張子桓趁吳維勳起床時偷拍的,他拍下了跟六法對望的吳維勳,吳維勳的側臉上有光,隱隱約約地,他在笑。 凝視著這些照片,張子桓好像知道要如何命題了。或許老師是對的,他在心中默唸:「只有真的才能成為命題。」 只有真的才能成為命題。 他在理念裡只寫了這麼一句話。 「跟我在一起吧。」
Thumbnail
avatar
一木書籍出版
2021-06-30
你我心中的那塊骯髒白:厭世正能量我是很厭世,但不代表我不想認真做事,一無是處
Thumbnail
avatar
厭世造型師ILeon
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