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試寫 朗朗
在場的
有誰能解答那
氣味濃重的
⿈⾊團謎
魔⿁不曾情助隻字
⽚語
但他必需去!
連上帝也不禁⽌
這類不潔的
蠢動與好奇
意志無所謂堅定
⼼眼
純真不移
他⼩⼼翼翼
步步
前趨
伸出⾷指
讓迷霧散開
⼜復凝聚
半⽼的夏娃
神情瘋狂
詭異
如果他仰頭提問
誰能
溫柔應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346內容數
自2020年初,我們被動地進入了一場漫長的生存戰疫,面對的,本是看不見的天敵,然因緣所會,人事交織,各有所私,天災,便有了人禍的特質,於大事件中的個人,所有無力、未知、種種驅力趨生避死,感蕩心靈,故有此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胡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南畫十六觀 陳洪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畫十六觀 龔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畫十六觀 八大山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畫十六觀 吳歷 山水畫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畫十六觀 惲壽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畫十六觀 石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鴨仔也有找我因為他昨天在元朗飲茶的時候碰見基爺,他跟我說他們聊起最近梁省德的新聞和我們中學的時候有多頑皮,他說讓他想起很多人很多事就這樣而已,你也不用想太多。不過如果有舊同學找你,好心你就說多幾句啦,你看你這樣就連他這種交際花都難以應付。。。哈哈哈哈哈。。。你就這樣說 你最近好嗎 有禮貌之餘又不會太八婆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4-06-03
[性別講看覓]—「我有頓印仔」我的外公真濟年前佇外口中風,予人送去病院,想辦法通知我阿舅,一、二工就過身去。   有一工,我的老母共我講:「我有頓印仔。」我老母講話攏無頭無尾,雄雄來一句,我知影伊的意思,就是「放棄繼承」啦!   我袂曉講伊當時的表情佮心內佇想啥物?是一種: 我真乖,照古早傳統的做; 阿舅(伊的小弟)
Thumbnail
avatar
吳淑姿
2024-04-19
有小仔的一天最近都下雨天 小仔總會在窗邊觀察周遭狀況 我呢~一如往常在電腦前忙著 忙到一個段落就會起身動動,去找小仔玩 因為在他眼中電腦比他更重要,但是我會去找他 讓他明白他一樣是我生活中的福音 ( 半夜起床時就是小惡魔一隻... 小仔對我來說不只是一隻喵仔,早當作我的小孩在陪伴 希望在姐姐(喵仔的親媽不
Thumbnail
avatar
Sylvia ^ˇ^
2023-08-12
秋壽司-蘆洲壽司推薦【秋壽司】蘆洲高CP值專業壽司店,每日隱藏版日本空運海鮮還有*現流仔*-蘆洲美食推薦喜歡吃壽司嗎?那絕對要推薦這間蘆洲美食必推的【秋壽司】蘆洲壽司專門店,這間壽司店算是少見能讓 靜 這樣極力推薦的壽司店,論食材真是新鮮,論價格又相對實惠,這幾乎可以取代家人常去吃的日本連鎖旋轉壽司品牌。 ​非常~非常喜歡日本料理及壽司的版主,對壽司除了情有獨鍾,也非常在乎生魚片的新鮮度及壽司種類~
Thumbnail
avatar
Joyce Lai
2023-08-09
待宰的羊有多單純呢!一直以來我都是站在一個業者的角度看待「宿省千元」這個政策帶給我多少困擾,但昨天我才發現原來消費者的角度更直接,真希望我有廣大的網軍可以幫我製造這波浪!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3-08-02
有一點點喜歡今天的自己今日走在街上微風徐來覺得特別清爽,好久沒有和家人一起外出用餐,吃過飯後隨意逛逛也十分有趣。我早已忘了上一次擁有這樣的心情是什麼時候了。 喜歡的東西不一定要當場買,平常不會買的東西今天就嘗試一下也未嘗不可。一個人的想法不會那麼突然就改變,但勇於嘗試總是好的開始。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喜歡認真為我分析事情
avatar
一葉楓
2021-09-25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9-22
有舊戲院就有舊市場,有老市場就有老戲院這樣南北一趟走下來,一定會發現老戲院是跟市場總是一起,有舊戲院就有舊市場,有老市場就有老戲院,共構共生的,當初最先鎖定的「中都」就是這樣(不過「中都」因之前有劇組拍完沒有善後導致主人不肯借拍,拍片不善後,害死自己人)。無奈中都之馬只好轉移陣地,說來容易,老戲院幾乎拆光了,整個市區找不到一處滿意的場景
Thumbnail
avatar
鄭立明
2021-09-20
only 與「單一容樣;只;只有;只是;唯一;唯有;僅;僅僅;僅是;僅有;僅只」等的橋接完整標題:only 與「單ㄧ容樣」或「ㄧ單容樣」、「ㄧ數容樣」及「只」、「只有」、「只是」或「唯ㄧ」、「唯有」或「僅」、「僅僅」、「僅是」、「僅有」、「僅只」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12-11
白牡丹,為誰綻放?陳達儒,陳秋霖,根根,陳淑樺,李碧華,你,我,討愛的人,心中有愛的人白牡丹為誰綻放?先聽陳淑樺的白牡丹。〈白牡丹〉1936年民國25年,七七抗戰前一年由勝利唱片出版(之後戰爭導致台灣歌謠的好日子結束),陳達儒作詞,陳秋霖作曲,歌手根根原唱,似乎由漢樂伴奏,我猜想在當時應該算很特別吧。北一的藝術歌曲前衛版也不錯。李碧華的版本就是柔美的花朵。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