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討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網路上給自己取了一個暱稱
" 不討喜 "就很多人罵我不討喜
但 為什麼要討你喜?(皺眉)
他:我常常看日本影片
我:喔
他:你不介意嗎?
我:你應該問你媽介不介意不是問我這陌生人介意不介意吧?
他:你真的不討喜欸oxoxox....(開始罵我了)
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討你喜................
*
無聊,找不到有趣的事物
    1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貪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寫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複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社生啊,做不討厭的工作,支持喜歡的興趣!此刻人在泰國,帶著今年度的三個專題生參加姊妹校辦的學術交流活動。 這三個大學生,參與老闆的音樂劇製作,幾無休假的,每個周末都工作十幾個小時,排練、演出,度過地獄般的一年。上個月拿到了教育部數位人文創新人才培育計畫的"青石獎"特優,由國家講座蔡今中教授親自頒獎。剛才又拿到了SDGs presenta
    Thumbnail
    avatar
    BJ
    2024-02-14
    不討喜的婢女,但同時也是可憐的私生女——《甄嬛傳》的浣碧憑藉著盜用甄嬛帳號順利嫁給果郡王的lucky girl——浣碧,不得不說,她是幸運的,但同時也是不幸的。 雖然被說眉眼有幾分像是親姐姐,但山寨終究是山寨,果郡王心中只容得下甄嬛,哪怕她們這對姐妹長得有多像。 由於身份卑微,出人頭地成了她這個私生女一生的魔咒。 劇中,浣碧見到余鶯兒靠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2-13
    價值驅動型專業人才可以透過客觀的濾鏡來看世界,也不會讓「討人喜歡」、不重要的慾望或逃避衝突,影響他們心智的清晰價值驅動型專業人才可以透過客觀的濾鏡來看世界,也不會讓「討人喜歡」、不重要的慾望或逃避衝突,影響他們心智的清晰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Huang
    2023-10-03
    釜山西面美食推薦!鮑魚粥當早餐,不討喜但濃郁好吃|濟州家西面店 제주가 서면점都到了韓國,當然是能吃當地的小吃餐廳就一定要吃。「鮑魚」我們一般聯想到的是超高級食材,想不到在釜山,竟然直接把它當早餐?西面的「濟州家」主打鮑魚粥,從早上8點就開門,究竟這碗綠色的食物藏有什麼秘密,就跟著我們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我,儒儒的旅行足跡
    2023-08-07
    《牛排學》38 怎麼面對不討喜的長輩?如何簡單定義長輩是否討喜?直白答案:晚輩會不會想主動、積極地與之接近、交談、交流、請教建議。
    avatar
    後沙發
    2023-07-05
    不管是香菜還是芫荽、不論中文還是英文,都一樣的不討喜。一直搞不懂、為什麼這屆的金鐘獎主持人要以超過時間就喝香菜來懲罰自己?畢竟香菜的味道真的非常致命,我不小心誤吃到時,會有著莫名的反胃感。更討人厭的是、香菜的英文名跟中文一樣有兩個,兩個字還都是我討厭的三音節單字,讓英文文盲的歐巴桑我,為了外食不吃到這玩意兒,硬是含淚咬牙把兩個單子都背起來。 Coria
    Thumbnail
    avatar
    Becky T. 純文字
    2021-10-27
    未發生,不悲也不喜 改變人生觀的經歷 有時候,一些經歷會徹底改變我們的人生體悟。 像以前曾經發生過,上司告訴我打算讓我升職,我當然十分興奮,開心了兩個星期,卻收到通知說上司的上司不批准我的升職,於是心情從天堂跌到地底。 從此之後,對於未發生的好事,不會帶有任何期待。 每次別人跟我說甚麼好消息,我總是心想,真的發生才說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10-04
    長得太討喜不能當警犬原文新聞: 中國遼寧的警察大學日前準備幫54隻沒通過考試的準警犬找新家,牠們不適合擔當執法任務,因為太和藹可親惹(??)。這一批主要是德國牧羊犬、荷蘭牧羊犬的混血以及比利時牧羊犬。 牠們被退訓的理由包括膽小、身材上的弱勢或未能聽從指令(需要咬東西的時候)… 未來的飼主必須能好好照顧這些太親切的狗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大叔
    2021-09-30
    210927 開設初衷,內容為嗑真人CP的腦洞內容,不喜誤入,謝謝。玹容♡命 久違的決定再次開個部落格來記錄我的追的第三對CP~~ヽ(゚∀゚)ノ 兩位分別是來自NCT的泰容和在玹~ 再次提醒,以下內容為個人腦洞,不上升真人純屬自娛!!
    Thumbnail
    avatar
    TaeVenRose
    2021-09-27
    五吉咖啡 woojicafe |討喜可愛的招財貓咖啡廳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的三級警戒期間,新開幕的五吉咖啡woojicafe營業時間比較像是早午餐店,而週末的兩天不營業,恐怕也是受疫情人潮減少的影響。 礙於台北松菸市政府捷運站這一帶的巷弄內,周邊雜亂的街景及整排擺放的摩托車,五吉咖啡整間店裡裡外外討喜的招財貓細節,反而顯得很衝突又無可奈何,相當難拍攝啊!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