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怕我又忘了你的問題
一次一次透過我們曾經的對話複習
一次一次的撒鹽 冷卻自己
這回 真的踩到我的線了
那是一條怎樣都過不去的線
我常想 有多少可能
關於過去
我是不是還可以做得好一點
讓這一切不會發生
改寫結果
 
那可能幾乎是 零。
    1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貪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寫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複習兒時恐懼 — 五級震度,十級震撼位於地震帶上的台灣,與之共存是我們重要的課題,危老重建刻不容緩,唯有做好準備,才能在下一次災難來臨時,以更好的狀態度過危難,祝福台灣!
    Thumbnail
    avatar
    爽閒妻
    2024-04-09
    整復行業與健身俱樂部的合作模式整復行業與健身俱樂部的合作模式在近年來逐漸受到關注。在台灣,包括台中整復、台北整復、新竹整復和竹北整復等地,整復推拿已成為人們追求健康生活的一部分。而與健身俱樂部的合作,為整復行業帶來了新的發展機遇。 首先,整復推拿所提供的服務與健身俱樂部的運動訓練相互補充。在健身運動後,人們的肌肉經常處於疲勞和
    Thumbnail
    avatar
    viyan goodall
    2024-02-20
    複習: 相對價格強弱指標(RPSI)這篇文章是關於相對價格強弱指標(RPSI)的複習,其中包含個股相對強弱指數(RSI)和小P獨有的RPSI的相關內容。文章提到了即將推出的專屬選股表單和破盤線上平價講座等。值得關注的內容涵蓋了緯創的相對族群強度和族群相對整體所有族群的強度,以及相關的免費視頻教學影片。
    Thumbnail
    avatar
    小P
    2024-01-20
    考前複習新招?跟Chatbot聊天來提升學業表現ChatGPT推出之後,整個社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許許多多的事情透過ChatGPT的協助都能大幅改善效率,甚至連「學習」也不例外!究竟為什麼只是跟聊天機器人聊聊,就能夠幫助我們學習呢?照這樣看來,豈不是連老師都要失業了!?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的研究團隊針對此問題進行了一項實驗,發現這牽涉到了我們對於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3-12-27
    複習前的小掙扎(記得點進來看) 下禮拜就要段考了!在複習前來放鬆下心情吧!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3-10-07
    小朋友的期中考複習,我的放風時間這週因為小朋友要期中考, 所以上週的星期六在安親班渡過… 而我,也偷得半日閒 早上帶著孩子去安親班後 和主任聊了好一陣子 聊聊孩子在學校的事情 果然,養孩子真的是大學問 離開安親班後, 想著淡水輕軌還沒有搭過吶! 是不是應該抓著這個空檔去玩玩呢? 說走就走~ 哇~從板南線搭捷運到淡水要那麼久唷! 以
    avatar
    2021-11-05
    複習一下對你重要的一句話測試測試想要來錄第一集Podcast的內容,突然想到呢, 如果我可以一邊錄音然後一邊作筆記, 這樣子我的文章也可以直接貼在網路上, 一石二鳥.時間用非線性再使用,也挺不錯的,只是這些產出尚無經濟效益,只是自己做自己覺得想做的事.並且認為對世界上的某些無助的人,可能有些助益,畢盡,現在病毒肆虐的社會,
    Thumbnail
    avatar
    稽核長的理財與生活
    2021-06-12
    複習間隙塗鴉自娛週末省委黨校的研究生就要開考了。我現在還沒複習完,準確的說,習大大的講話還有兩章沒看,專業課只看了一半。但我的腦子就像是瓶接近飽和的溶液,看哪句話都一個樣,看哪個觀點都如出一轍,現在只想寫個日記自娛,聊作複習間的消遣。  上週五去省委黨校報名,由於地方偏遠,只好花了一百二十多塊打的前往。司機暈暈乎乎
    Thumbnail
    avatar
    丁潤
    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