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很難過

因為 我好像沒有那麼喜歡我自己

我總是有意無意的討好別人、嫉妒他人

會沒來由的感到難過

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明明想說些什麼

但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說

會在某些時刻做自己並不喜歡的行為

感到開心的時候會害怕

總是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有時候覺得剛發生的事像幻覺

不確定是不是真的

就像瘋了一樣

會因為一件小事哭很久

即使它多麼微不足道

但那一刻卻被我無限放大

直到感到疲憊的睡著

天亮了一切又恢復如初

彷如昨晚的悲傷並不存在

而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

再一股腦的湧上來

有時候會痛苦的想了結自己卻又膽小

害怕惹麻煩

害怕失敗後的責問

想尖叫的時候

想摔東西的時候

又怕吵到別人

也怕被發現

只能盡全力的控制自己

於是又抱著熊坐在角落發呆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但其實難過的感覺從來沒有減少

它會在每個夜晚慢慢累積……

1會員
5內容數
是可燃垃圾也是糯米糰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