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信之三

2021/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顔安,抱歉這麼久的回信
在這裡的工作發生一些事,導致於我又暫時無法回去了,可能下一次見面要等到過年以後。不知道你聖誕節過得如何,我在這裡很有氣氛,畢竟是在國外,到處都是聖誕樹跟聖誕歌,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聖誕節的氛圍,雪也是每天下,整個城市都是白色的,是你喜歡的顏色。
你知道嗎?在這裡有一個說法,如果你在城鎮中心廣場最大的聖誕樹前,得到樹頂上那顆最大的星星,你許的願望就一定會成真。這段時間我每天都去那個廣場的聖誕樹前站著等,等那顆星星被風吹落,然後我一定要成為那個搶到它的人,只可惜聖誕節都過了,那顆星星還是依然閃亮的在樹頂。看到這裡,我想妳一定又在笑我了,笑我還是像以前一樣的傻!(我真的很希望我的願望能成真,只是可能連老天都不願意眷顧我了呢...)
小豆苗還好嗎?繼上次的信也過了好幾個月了,她有沒有比較聽話一點了?你還是一樣要半夜起來照顧她嗎?看你上一封信提到,照顧小孩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想到以前我們還在討論我們會怎樣照顧小孩這件事,當初我們都說我們討厭小孩,但我想我們其實是最會寵愛自己小孩的人,對嗎?
老實說,我有時候還是會想著,如果我當初沒有這麼意氣用事,我們是不是有不一樣的結局?我是不是就不用寫信給你,而是可以直接對你說話...。抱歉,老毛病又犯,總是想起往事。我只希望你一切都好,生活好,小孩好,家庭好。
對了,鄭信也都好嗎?記得替我幫他問聲好,下次回去我再跟他一起喝酒。
期待回去見面
簡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眠
三眠
內心很多小劇場,弱點是容易覺得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