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我想要你知道

2021/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有些事我想要你知道
嘿,有些事我想要你知道

如果你想說什麼
我都會聽
但如果你不想說
我也會靜靜地等待
等待你開口
等待你帶我去觸碰那些無法癒合的傷疤
等待你悄悄揭開傷疤裡面的故事
如果你憂鬱了,你難過了
我不會想要你立刻展開笑顏
我不會想勉強你收束自己的情緒
如果你想哭,就好好大哭一場
你只要知道,我都在
如果你想離開了
也沒有關係
只要請記得
不要把門關上
讓我隨時可以從外面看看你
知道你是否無恙
因為我永遠都會為你擔心
如果你問我
後來的我們,會變怎樣
我無法回答
並不是因為我不夠愛你
只是因為
未來太遠,此刻太短
我只想好好把握住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眠
三眠
內心很多小劇場,弱點是容易覺得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