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初戀 - 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瑪格麗特
藍色夏威夷
一杯不知其名的特調
帶給我的是黑櫻桃和焦香味
第一次知道原來紅酒這麼迷人
不知道是因為醉人還是迷人
我的心情飄飄然
感覺踩不到地 很不真實的感覺
我特意發了動態
想給你看
像是想昭告天下
想讓你知道 我過得很好
我說 紅酒很好喝 小確幸
一半是真 一半是假
紅酒很好喝 但我不幸福
這謊言像個粉紅色泡泡 只包住了我自己
我被迷了眼 自己卻不願醒來
原來這杯就是
暈船的滋味
櫻桃很甜 焦糖很香 紅酒很迷人
但後勁卻是苦不堪言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
我也知道我喜歡你
放下也是一種選擇
不對等的喜歡 太累了
不夠愛的話就不要說愛
但為什麼做不到
    丸子
    丸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