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少年從頂樓往下吐口水……結局超療癒!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見到Matters上有一位作家發起了一個社區活動「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讓我回想起許多小時候惡作劇的經歷。不過,我印象最深的反而不是自己做過的惡作劇,而是從朋友那裡聽來的一個每次我想起就不自覺嘴角上揚的惡作劇故事。
故事的主角歪哥(化名)是一名吊兒啷噹的國中生,時常帶著幾個朋友在社區裡閒晃、四處搞破壞。
有一次,一群小屁孩晃到社區停車場最高的第七層,在那抽菸、打鬧。他們玩到不知道該玩什麼時,歪哥靈機一動:
欸!我們來比賽,看誰可以吐口水吐到下面的那一台黑色車子。
由於停車場是螺旋型的,站在最高層可以經由中間的天井看到一樓所停放的車輛。這群屁孩正愁精力無處發洩,聽到歪哥的提議,自然附合叫好。
一坨坨的口水開始從天而降,因為距離太遠,口水時常還沒順利降落到一樓就被風吹進其他樓層或牆壁上。於是,他們一邊慢慢沿著車道往下走,一邊發射口水。
Yes!中了!」走到六樓,第一發口水飛彈命中那台黑色轎車。緊接著,「哈,我也中了」、「我吐到擋風玻璃」、「那坨最大的是我吐的」……越往下走,命中率越高。一轉眼,車身已經布滿唾液,恣意流淌。
走到三樓,大家幾乎吐到沒有口水,臉頰也痠了,就不再吐了。但其中一個人還不死心,努力擠出一大坨口水,準備做最後的奮力一吐--
在他發射的那一瞬間,歪哥突然大叫一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鴻雁東南西北飛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鴻雁從事寫作教學多年下來,研發出許多教材,幫助學生組織與思考。 這些教材不是最好的,還有許多改善空間,所以我將逐一放進典藏室中,供同好瀏覽與指教。 希望此舉可以拋磚引玉,大家一同為讀寫教育激盪出更多創意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