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在圖書館暗自難過的我的instagram發文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蘋果節在圖書館想把剩下的極度疼痛讀完,然而越讀心情越亂越複雜,一是這書,二是外面表演的聲音,但不是聲音本身。
只好戴上耳機開始播我命名為「7」的歌單,把聲音開得很大。7是快樂的時候聽的。當初命名的時候腦子裡想的是lucky 7 或happy 7,不知道什麼時候接受了某個忘記是誰對7的既定印象,目前想到的是國小別班的班服;不太喜歡幫文章下標題覺得這樣是把話說死了,所以為歌單命名的邏輯也是這樣曖昧又含糊不清,我得給他們留一些想像空間,這種事情不是我說了算。7總體來說是國外的藍調,聽不懂全部的歌詞讓我不好想太多,只覺得好好聽好好聽不管在哪都可以一直跟著groo。但剛剛卻覺得每一個樂器的一字一句好像都在笑我。
闔起書後發現原來我在做類似的事,但沒有Sophie Calle偉大,原因不明:明明有高度的重疊,並且同樣都是不值得一提再提的普通戲碼,或許是我做得不夠精緻和仔細
後記:當我意識到7把事情越弄越糟,想起還沒看新發的雞腿便當mv,馬上點進去,看完只覺得讚,leo王你好樣的,而我也好多了

    陳玉湘
    陳玉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