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動筆不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自動筆不見了》
來到這個既期待又陌生的地方,已經七十七天了。
我原本用了好久的自動筆壞了,他的頭已經爆炸,按壓的時候筆頭和筆身會分開,形成一種超怪的不平衡(:
後來我用另一支一樣陪我很久的淡紅色自動筆,不是正紅的紅,後來用他畫圖,感覺很不錯,正想一直使用他時,他就…不見了…明明我在禮拜五的課堂還在用他畫畫…是不是那時候把它搞丟的?禮拜一我要去找他。
連同你也搞丟了
    4會員
    12內容數
    關於我任何想說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uen's random thoughts 的其他內容
    《在這首歌結束之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看《我獨自升級》動畫的感想這兩天我看了一部韓漫《我獨自升級》的動畫,有些感想。這部韓漫裡面的角色都是韓國名字,動畫製作好像是跟日本合作的樣子,因為發音是日文。好,這不重要,我主要想說的是,我看了前面5集的動畫,我有個想法。
    Thumbnail
    avatar
    賢親王
    2024-03-05
    《我獨自升級》人氣韓漫動畫化的趨勢。我本來沒想扯這些有的沒的,但我實在好奇《我獨自升級》究竟為何可以得到這樣的待遇?一部非日本出產的作品,劇情是一般的龍傲天,卻有辦法被推上衝擊當季霸權的位置?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4-02-01
    有人說,當我們的工作動力來自於痛苦和恐懼時……有人認為,工作是為正向報酬,為了有更好的生活品質、錦衣玉食、華美房子。 但,在前幾天看到,有人提出“當我們工作動力來自於痛苦和恐懼時”相關觀點,恰巧我這陣子讀完一本關於正向教養的書籍,看到該論點特別有感,故有此文。 過度講究外部獎賞和懲罰的後果,就是缺乏內在驅動。 為何我看到“我們工作動力來自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3-11-22
    醫院自動包藥機的設計,能不能別造成我們莫名的焦慮和不安?多少人在得知自己的「公主病」時,服藥前會仔仔細細地看藥袋?我必須承認,剛開始服用藥物時,因為對疾病的害怕而不敢好奇,直到誤會自己得到「厭食症」但其實是藥物的副作用之一,詳情請看「每次「加藥」都是挑戰,「一次吃完藥」和「分天吃藥」有差別嗎?」這篇文章。何謂「副作用」?
    Thumbnail
    avatar
    換個腦袋「想通」生活大小事
    2023-08-31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三十五章 自動解禁的雙聲道不再理會陷入沮喪情緒中的芷韻,我打開包廂內放置的其中一台電腦開始作業。 錢都花了、時間也必須耗著,那就拿來利用一下也比較不會無聊。 主要是……看著一旁的芷韻,感受著室內尷尬的氣氛,我就下意識地想轉移一下注意力。 剛好最近都在陪著芷韻做新生表演的練習,原本的小說兼職的工作進度都被耽誤了,就用這段
    avatar
    九日文
    2023-07-22
    刺蝟的優雅 — 不准再給我說你沒自信了即使是刺蝟,內心一樣柔軟且值得被愛 刺蝟的優雅L'élégance du hérisson 是部老電影了,之前有人推薦過書籍,不過一直沒有找來看,翻電影時看到有電影版,就找來看了。 這部片場景不多,也沒什麼太激烈的起伏,我中間還睡著兩次,分了三次才看完,不過很奇怪,結尾卻是非常有力量的,這部電影的魅
    Thumbnail
    avatar
    Linda22
    2021-11-19
    2021台東農莊生活隨筆(12):無鹽料理救了廚藝不精的我 食物中添加食鹽,容易使人體吸收過多的鈉,造成體內鈉鉀失衡──這是疾病的一大成因。很多人會質疑怎麼可以不攝取鈉,其實在平常的飲食中,只要吃進足量的蔬菜,就可以攝取到人體所需的鈉。腎功能不好的人,醫生通常會限制鹽分的攝取。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1-06-08
    「阿姨,我不想提筆了……」等等!打破這3個盲點,你的書寫習慣自然就養成了好幾次下定決心要養成書寫習慣,為什麼最後總是不了了之…… 其實,寫作續航力差的問題,不只是學生,我曾經也一度陷入中斷寫作的危機。接下來,我試著以自己及學生為例,再參考日本精神科醫師樺澤紫苑的《最高學以致用法》,分析「寫作中輟生」的盲點,並提出解決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2-26
    我看《再見了,老闆!我不想打卡上班 頭家換我做》:成為專業的自由工作者我看《再見了,老闆!我不想打卡上班 頭家換我做》:成為專業的自由工作者 農曆春節剛過,馬上又要迎來二二八連假。對於金牛年,不知各位讀者朋友可有什麼嶄新的展望?特別針對廣大的上班族來說,您是希望自己有機會加薪升職呢?還是內心有著創業的欲望、衝動呢? 抑或您想跟我一樣,當一個不自由的自由工作者嗎? 今天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2-25
    從那件事中,我發現了不一樣的自己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特性,有著自己才有的特質,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例如專長和個性,有時自己會無意間的發現自己潛在的特質,這時就會領悟到,自己是有很多的潛能的,千萬不要看不起自己,可能自己還有特點是比任何人厲害的。   有一天自己在家無聊的時候,突然有著拆手機的想法,於是自己便開始拆了起來 ,在沒有
    Thumbnail
    avatar
    愛玩賽車的內向人士
    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