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成為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時此刻,
我倆全力守護愛,
把屬於自己的愛情,
打磨的更加光亮。
許多關於愛情的銹蝕,
多半已被歲月的手修護,
留下來的,
就是要更加努力的理解對方。
回首年少青澀的戀愛史,
愛了,就全力投入,失去自己。
分了,就死去活來,否定自己。
誰的青春,沒有淺淺的瘀青?
穩定的情愛裡,
可以清楚看見彼此,
不干涉不情感勒索,
在爭執不下時,
停下來,
讓糾結情緒慢慢緩解,
最後,
像一縷青煙,一陣花香,
清楚了我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40內容數
    山裡靜寺的寮房里,沒有多餘的擺設,通舖整潔,有個大大的窗,對著美麗的舍利塔。來到這裡,請放下煩心俗事,看看書,逛逛我的小心思櫥窗,歡迎來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瑩籽心底寮 的其他內容
    我尚未破碎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發瘋的那段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柔軟的神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用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傷痕說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爽俐落-用心度過每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當我們學會在對方的不完美中看到美好,愛情便成為一種無瑕的奇蹟。她,像一朵帶刺的玫瑰,闖進了我的生活。初見她時,她正對著鏡子塗著那烈焰紅唇,眼角眉梢都透著一股傲氣。我暗自嘀咕,這女人怕是比那紅唇更烈,一不小心便會灼傷人。 可偏偏,我就愛上了這朵帶刺的玫瑰。我愛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愛她偶爾流露出的脆弱,甚至愛她那總是讓我抓狂的壞脾氣。
    avatar
    千千
    2024-06-04
    當和尚遇到鑽石:以利他為本,讓我們的行為成為世間美好的改變這本書分享了一個佛學博士如何在商場中實踐佛法的故事,著重在佛學智慧如何應用於日常生活中,並帶來改善情感和行為的啟發。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4-05-24
    名校與非名校:學歷的價值|畢業的院校不應當成為我們人生的枷鎖畢業自哪個學校,與此人之後的成就沒有關聯。過去我們以為要進入大公司、大平臺,才能更好的發揮個人價值,在科技的不斷進步與自媒體的潮流湧動下,有了更多樣化的自我實現的方式。時代風向改變,學歷不代表「成功的萬靈丹」。
    Thumbnail
    avatar
    劉懿璇 Eve Liu
    2024-04-15
    當我們立志成為富翁之時,可曾深思財富該如何運用,才不會招來災禍?---太上感應(二十五)※凡是人皆有生存本能,財富更是滿足衣食住行的重要基礎工具之一,經濟商業交易的來往,也是依靠它流通。 但是人往往因為自私貪念、惡念,有還要更多,多還要無限。但是財富真是越多越好嗎? 有了財富怎麼用,用在何處,才沒有禍事? 或是能招來幸運 ? 值得我們好好學習如何越用越多的財富之道!
    Thumbnail
    avatar
    妙音
    2023-07-01
    當我與微習慣成為好友生活提案 從來沒想過 放慢腳步後的思緒這麼不同 以前讀書 忙著課業 讀書 打工 以前工作 忙著賺錢 冒險 衝業績 忙到停不下腳步來整理思緒 登愣 某天依舊忙碌的生活 我意識到為何跑外面這麼熱 下雨這麼狼狽
    Thumbnail
    avatar
    凱洛好感生活
    2021-07-05
    如果沒有音樂,我就不會成為這樣的大人│那些年,我們一起聽過的西洋流行音樂 我自認為不算是文藝青年,我喜歡閱讀,拿本書,找個環境簡幽的咖啡廳,徜徉在書本的世界中,是我放鬆的方式之一,而西洋音樂是我年輕時可以脫離生活的苦悶,神遊在想像世界的另一條路,邊看書、邊聽音樂,彼此不衝突,但快樂加倍,對我而言,音樂豎立了一個只屬於我的空間,讓我的思慮更清晰。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斜槓工程師
    2021-05-09
    當我說“我想成為女生”時,我在說什麼?來談談打扮這件事情最近我跟我朋友在討論打扮這件事情,我朋友對打扮的看法,大部分還是圍繞在“打扮是在迎合父權審美這件事情”,並說“只是討好自己”的說法是在自欺欺人。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4-08
    當我成為“Aro-ace”時我在想什麼?所謂的“Aro-ace”指得是“沒有浪漫傾向的無性戀者”,更白話一點,就是“缺少愛情這一塊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