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好市多

2021/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著天氣轉好,今天去好市多補充食材。昨天早上趁著父母還未抵達,我已先去過一次,但因為黑色星期五的活動,昨天的好市多非常擁擠,所以我只有快速買了一些食物。剩下未購足的則留待今天再去。
我不是很喜歡逛好市多。每次進去,都覺得眼花撩亂,再加上好市多通常會有很多的顧客,在裡面移動總會感到不舒適。但很奇怪的是,我卻不覺得 IKEA 給我相同的壓力。是因為走道嗎?還是因為動線?或是因為 IKEA 將展間和倉庫分開,而好市多本身是倉庫,雖然空間很巨大,但卻建構了無形的侷促感?
雖然不喜歡逛好市多,但我喜歡好市多的食物,像是沙拉。好市多的沙拉都很大一份,吃起來很有滿足感。我也喜歡好市多賣的自有品牌咖啡粉,很大一罐,可以喝很久。好市多還有販賣蘇格蘭 Mackie's 牛奶冰淇淋,這是我在愛丁堡時非常喜歡吃的冰淇淋,能在臺灣享用,令人非常開心。此外,好市多的杏仁奶、爆米花、冷凍蔬菜都很吸引人。
所以,不管是喜歡多一點或不喜歡多一點,今後我還是會一邊皺著眉頭,一邊購買喜歡的食物,繼續逛好市多。
好了,晚安。

Boris Lee Illustration | 繪本創作者
如果喜歡我的工作日誌,請追蹤、贊助我,或是幫我拍拍手。若有需要繪本製作與編輯、插畫學習、書籍與刊物插畫、海報與卡片設計、講座或工作坊邀約等服務,歡迎與我聯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oris 李晨豪
Boris 李晨豪
繪本作家、插畫家及插畫講師。 英國愛丁堡大學插畫碩士,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學士。 曾任蘇格蘭 Dumfries House 駐村藝術家、童書編輯。 喜歡與人對談,熱愛動物和大自然。透過童趣拙樸的視角,描繪著觀察與想像的世界。期許自己持續創作出簡單且飽含真心的作品,並成為他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