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機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老樣子小峰還是在這個未來世界生活著,因為時空失衡的後續效應接踵而來,把大家搞得很累很累,但也有好事,小峰教大家煮一些只有過去的世界才會有的菜色,像是壽喜燒、咖哩飯、綠豆湯、紅豆湯圓,此刻的小峰簡直就是一位「廚師」,村民們還擁立小峰成為村子裡的「做菜老師」。
「沒想到原來在過去的世界有那麼多美食耶,小峰真有你的喔」蘇珊很高興的對小峰講話。
「我還會很多東西,我再慢慢的交給你們,我還要先回去修理時光機呢」小峰回應蘇珊的話後便轉身離開。
回到遺跡家中的小峰,繼續修理時光機,這幾個禮拜小峰都沒有睡覺,有也只是睡個兩小時而已,因為小峰早已習慣這種日子,這要是別人的話,一定很快倒下去,時間又過去3個月,小峰必須在1個月內返回過去,否則80萬年後的未來可能會面臨消失,時光機已經修復完成,問題是現在燃料還差一味,剩下機油沒有找到,著急的小峰,自己在遺跡到處挖掘,就是找不到機油,於是他決定請大家幫這個忙。
「蘇珊我跟妳說,我的時光機已經修好了,但我還差機油沒有找到,妳可以幫我這個忙嗎?」小峰誠懇的拜託蘇珊幫忙。
「我也很想要幫你,可是我不知道什麼是『機油』,我不知道從何幫起呢」蘇珊無奈的應對著。
「機油是一種黃色的且會散發出類似『鉛油的味道』,來!我剛好有圖片」小峰拿出示意圖給蘇珊。
「好吧,我召集村民幫忙看看」蘇珊要開始召集村民。
「各位村民好,我們的做菜老師要回家去了,但是他的動力飛船沒有燃料了,需要大家幫忙,請大家同心協力,拜託了」蘇珊拿起大聲公大喊著。
「好!沒問題!」大家齊喊答應要幫忙了。
在蘇珊的號召之下,全村總動員,舉凡是遺跡或是森林以及深山,大家都踏入尋找跟挖掘,為的就是找尋「機油」,全村大概2百多人幾乎全數出動,今天第一天也快過完了,可惜一無所獲,大家只好先撤回村中,明天一早再繼續加油,今天蘇媽媽也特意留小峰下來吃頓飯,順便聊一聊。
「曾先生您是住在哪裡呀?您的動力飛船燃料真特別」蘇媽媽問著小峰問題。
「呃…該怎麼說呢…我就住在西方後面的國度,至於燃料,那是我們那邊特有的東西」小峰支支嗚嗚的解釋著。
「是啊媽,他來自很遠的地方呢,肉都涼了,快吃吧」蘇珊簡單帶過話題。
「叔叔你要回家了嗎?」萊爾弟弟不捨小峰即將離去的問著話。
「是啊,叔叔要走了,叔叔有空還會來看你的」小峰溫柔的對弟弟承諾著。
今晚特別的溫馨,隨後小峰回到自己的地方時,突然感慨的想起,當初就是因為想要挽回佩綺,才會發生這些事情,如果當初沒有回到過去想鼓勵小時候的自己告白,這一切也都不會發生了,小峰想了想,博澤說的對,天下還有很多很好的女人,沒必要單單只執著那一個,今天也很晚了,好好休息一晚,明天還要繼續想辦法找材料呢。
OK~第8集來了
明天直接連續上架兩集直接大結局喔~~
如果有時間的話~陰山第一集我會直接推出~如果沒有的話還敬請期待喔~~
感謝各位讀者的閱讀~
有您們的愛心鼓勵~是四封院成長的動力~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時光機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時光機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光機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時光機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時光機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光機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時光機詩集 不去看,不去聽,不去寫,不承認,都那麼難 日光借了一段時間,投入葉底,風也借一小段,讓蒲公英跑,看看誰先跑成銀河 跨越年紀的藩籬,像是坐了多拉A夢的時光機般的到來,不用說,就知道是你
    avatar
    しげお樂活
    2024-04-14
    【閱讀時光】金錢的才能_用20萬積蓄滾出8,000萬身價!窮忙族變身億萬富豪的「加速創富」投資術(2)如何有效增加財富,藉由投資似乎是個不錯的管道,但在開始投資之前,如何收集市場資料,並有效解讀訊息,這對投資時買賣判斷與分析有著極重要的影響。 因此,解讀資訊的能力,也就成了需培養的能力之一。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4-01-13
    【閱讀時光】金錢的才能 : 用20萬積蓄滾出8000萬身價!窮忙族變身億萬富豪的「加速創富」投資術(1)在「花錢」的這件事情上,你應該再熟悉不過了! 但理財絕不是僅有「花錢」這件事,而是必須了解錢的個性,才能有機會將錢視為人生道路上的夥伴之一,讓未來變得不同!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3-12-21
    時光機(8) - 與地底人談宗教信仰 極短篇科幻小說 (每逢週二、週五發表的短篇文藝/科幻故事) 序言: 國防部終於研究出時光機,我叫羅力,是開發工程師之一。在工程師裡頭,我是最特別的一個,因為沒有任何博士銜頭,甚至學歷平凡,沒有甚麼特長,只有普通機電基礎,唯一的強項,我研究聖經三十年。 ---------------------------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9-14
    臉書面臨產品關鍵轉型時刻!元宇宙商機2024年上看8000億美元今年2月2日,臉書公布2021Q4財報後不如市場預期引爆殺盤,股價單日跌幅超過26%,當日市值蒸發2200億美元(約台幣6.1兆)。 市場的反應如此劇烈,主因在於上一季Q4整體營收雖然呈現年增-金額從原271億美元增加至326億美元,但是營業利益、淨利,以及每股盈餘(EPS)均衰退。 參考來源:
    Thumbnail
    avatar
    Ken投資市場分析
    20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