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離開了,也想帶給大家的~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嘲笑正在努力的人,頭髮會被禿鷹拔光喔!』是那女孩的至理名言。
昨天參加了一個活動,認識一群陌生人,而其中有位女孩。
她的年紀比我小,但說起話來卻比我成熟穩重許多,
聽她的分享活動心得時,給人一種舒服暢快自在的感覺,
她說這句話的時候,心裡可能還是多少會有些疙瘩吧!
曾經被人嘲笑過的那種很不好受的感覺,
我不是她,不懂當她很努力地想向人證明自己某方面的努力時,
卻狠狠被潑冷水的時候,那時的心痛,
但那天她在眾人面前勇敢地對大家說了這句話,
我很喜歡而且欣賞她的勇敢,
謝謝妳,謝謝在我眼裡閃閃發光的妳給了我許多勇氣,
每一個追逐夢想,正在努力的人都很不容易,
得單打獨鬥,換來一身疲憊,還得遭受外人的異樣眼光,
但他們到底做錯了什麼嗎?
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事情,希望你也可以大聲的對他們說這句話:
『嘲笑正在努力的人,頭髮會被禿鷹拔光喔!』
#這是一位可愛的女孩以及她給人勇氣的至理名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日一劑:你儘管去試「對於變化,我們需要的不是觀察,而是接觸。」 《別讓平庸埋沒了你》的作者從衝浪中獲得了人生全新的領悟,並鼓勵所有人出發,去試,只有真的去做去試,而不是站在岸邊觀望,才有可能真的知道衝浪是怎麼一回事,繼而才有可能成功抓到一道好浪。
Thumbnail
avatar
陽台上的女作家
2024-04-20
宗教記趣-神明說:「請趕緊離開吧!」這個故事發生在我去某間公司上班,一個至今我還是覺得是笑話的事,但也是這樣的原因,而讓我另類順利的離開這間公司。
Thumbnail
avatar
宥想天地
2024-01-07
世界儘管邪惡,我們依舊善良不要拿別人的錯否定自己 洪仲清 〈你的存在本身就是美好〉 她覺得,她其實愛著她的前夫。但是她明白,愛有很多層次,她的愛已經昇華了,不需要回到關係裡證明什麼。愛你,希望你得到幸福,這個境界,竟然是讓她重重摔下的前夫,讓她體會到。 離婚對女人而言是件很傷的事,尤其是遇到外遇,加上小三又生下私生子,
Thumbnail
avatar
吳儂軟語
2023-10-14
儘管時間流逝,回憶不會消失:如何喚起長達數十年的回憶? 不可否認的是,大部分的生活體驗、特定事件會伴隨著我們的年紀,隨著時間緩緩的分崩離析,就地瓦解,就像一件舊毛線衣,因為穿久之後,毛線衣就變成一坨鬆掉的毛線;你會發現有些回憶似乎慢慢的離你而去。我們的回憶真的會因為時間而離我們遠去嗎?
Thumbnail
avatar
茉莉
2023-08-09
謹言慎行,守護心的距離:建立健康人際關係在這個充滿交流與社交的時代,人際關係成了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然而,有句古訓「逢人且說三分話,未可全拋一片心」,提醒著我們要在與他人交往時保持謹慎,不要將內心的所有想法和情感都毫無保留地傾訴給他人。 這句話蘊含著深刻的人際交往智慧。在社交互動中,人際關係的複雜性不容小覷,不是每個人都值得我們完
Thumbnail
avatar
靜心
2023-07-19
[悅讀]高效能人士的7個習慣#2-以終為始-若下一秒的你離開了, 你想留下些什麼?成功好像對我們來說遙不可及, 其實不然, 成功來自於我們日常生活中所養成的每個小習慣。透過閱讀這本由Stephen Covey撰寫的經典: 高效能人士的7個習慣, 讓我們能夠窺探這些人養成了哪些習慣讓他們能夠在各自的領域發光發熱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1-10-08
我為什麼離開了數字貨幣 數字貨幣概念圖 我一開始投資的契機是虛擬貨幣 2017 年開始玩,也玩了大概兩年當時我也只是個高中生,原先是因為有虛擬貨幣的 ICO 白皮書(發行虛擬貨幣時的文書),因為內容是日文我爸看不太懂,因此叫我幫忙翻譯一下。當初我剛好面臨高中的期中考其實很忙,但是還是花了早上的一些時間看了一下白皮書的
Thumbnail
avatar
tasha
2021-09-11
《你不用看別人臉色也可以活得很好》帶你離開自己給的心靈困境這次收到富能量出版社的兩本新書,許是我年紀稍長了吧,相較於另一本,我更喜歡《你不用看別人臉色也可以活得很好》這本韓國來的書,乍聽之下,也許會以為是心靈雞湯書,然而作者扎實的心理諮商背景,用各種心理相關的論點闡述為何我們會讓自己置於一些心靈困境,比如說:「為何我們會擺脫不了所謂面子的催眠?」
Thumbnail
avatar
陳沛孺
2021-06-04
夢想跟他開了一場玩笑-曹智淵盡了力了無遺憾 2012年2月,林書豪在全世界創造一股林來瘋的浪潮。同年六月,張宗憲參加NBA選秀。 那年,曹智淵就讀屏東麟洛國中二年級,他非常激奮-原來只要肯努力,東方人也有機會挑戰NBA。
Thumbnail
avatar
Raine
2020-11-01
她離開了,我仍在。她離開了我...... 我們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在一起了, 那是了無牽掛的年紀,一愛就愛得很深, 每次擁抱也想把對方陷入懷中,每次親吻也想把對方吸進體內, 那種肉緊的程度,現在回想起,還真是有點肉麻。
Thumbnail
avatar
吳下阿蒙
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