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裡的「註定」

2021/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回頭
既然面對了,就不要逃避

強求來的東西,往往留不住
勉強來的努力,往往做不久
敷衍來的成果,往往不完美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遲早而已
不是你的,總會失去,遲早的事情
萬物皆為靈,別強求,也求不來
要明白順其自然 順水推舟
也要懂得珍惜 累計每一天的幸福
得之是我幸 不得之也是我命
做一個「不爭也不搶」的好心態
生活自然簡單 生命自然輕鬆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