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命運的不是機會,是選擇

2021/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與否 全在人的一念間

你可以選擇抱怨你的工作
也可以塑造一個有自我價值的工作環境
你可以自怨自艾自己的生長環境
也可以經營自己的舒適圈
當別人都在汲汲營營的過日子

你可以選擇停下來五分鐘
聽一首自己喜歡的曲子
看一本喜歡的書
或者是 什麼也不做
清空心裡的雜音
通常在個時候
內心總會有個聲音特別清晰
告訴你 自己需要麼 想要
只是往往我們都被自己找的藉口搪塞了而已
不停地幫自己找藉口推託
忙碌的生活
甜蜜的負擔
緊張的荷包
說謊最難的是 要騙過自己

我知道前方定有大風大浪
甚至有沒有路我都不確定
但我能確定的是 如果不走 我肯定會後悔
後悔一輩子
有人曾經告訴我
與其做決定之後後悔
也不要後悔沒做
即便之後後悔了也沒關係
你要相信自己
你做的每個決斷
都是當下你能做的 最好選擇
擁抱生活其實很簡單
只要你願意張開雙臂
在教學過程中,我學到了許多不同的知識點,看見各式各樣的個性,也體會到因材施教的重要性。 其中的酸甜苦辣,雞飛狗跳讓我每天一下上天堂,一下入地獄。 這個世界,有它獨特的色彩,讓我們一起看看孩子們教會我什麼大道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