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天菜拋棄了---是

2021/1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晨,行李員來來回回的腳步聲,讓木地板咯咯作響,陽光明媚的天空,蟲鳴鳥叫的叢林,門庭若市的人潮,擠滿了大廳,員工正忙著和客人們道別、擁抱,有些人激動得流下了淚水,有些人興奮地相互留下聯絡資訊,有些人一邊看著照片,一邊大笑,一起回憶屬於他們的度假村日記,度假村一天的日常故事,由此開展…… 合照
"要再回來玩喔!" 員工們依依不捨地道別
"小惠姐姐!小猴哥哥!果凍姐姐……" 兒童俱樂部的小朋友,不捨地擁抱著哥哥姐姐們
"下次換村記得通知我,我們去找你玩" 熟客們說著笑著
"下次渡假一起去別的村" 傑哥大聲地說
"昨天表演的不錯" 士傑手比大拇指說道
"下次見啦,回福爾摩沙時可以約一下" 凱文跟立愷互換個手勢說道
"還好你們還在,這送你們" 小羅氣喘吁吁地說 "睡過頭了,差點趕不上"
員工們跟顧客們因為短短幾周的相處,大家建立起如親友般的感情,離別前夕,滿滿濃意漫步其中。與此
同時,正在福爾摩沙與家人難分難捨的妮旭,抱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前往機場,此時的妮旭,並不知道原來離別的場面,將成為往後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環。
"要好好照顧自己" 緊張又擔心的旭媽
"有空記得打回來…在外面不要玩太晚,好好照顧自己,身體要顧好,藥要記得吃,不舒服就去看醫生,有事打回來給媽媽……" 旭媽各種嘮叨
"撐不下去就回來,不要怕丟臉,太危險就要拒絕,工作要認真,不要頂撞上司,有時候要忍耐,委屈想哭時打給媽媽, 太累做不下去就回來,工作再找就好" 旭媽各種擔心
"我可以的,沒事,就去那裡試一試,順便玩一玩" 妮旭堅定的眼神,讓家人稍稍放下了心
告別了家人,妮旭開始了第一趟轉機之旅
"一定可以的,我都做這麼多功課了,不要怕,我可以,好好大玩特玩吧!" 在心中默默為自己加油,邁向夢想的第一步
大包小包的行李,並沒有讓妮旭退縮,反而提起百倍的精神,走進了飛機內
妮旭準備坐下前,環顧了一下四周,眼睛突然瞪大地看著隔壁
"帶著筆電的女孩?" 妮旭腦海瞬間浮現...
如果你想看更多我分享的文章,按下追蹤搶先收看的最新文章,每周至少會更新一篇文章喔,更多故事跟大家分享。如果你喜歡我寫的文章,請點下面綠色的拍手按鈕,幫我拍手5下讓我獲得小額獎勵,你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喔! 盡請支持我繼續創作! 謝謝你!
欣故事,欣說法
欣故事,欣說法
哈囉~有些故事不說你不懂,說了你秒懂。人生這趟旅程,有太多值得紀念的故事,男人、女人、小孩、老人,生活不會一成不變,天天有驚喜,不要放過生活中的小故事,欣也喜歡到處探索旅行,異國戀情、海外工作經歷,人生故事說不停,一起追蹤、贊助欣故事,欣說法,聽欣的異國故事,看欣的人生戲劇,讓你的生活不再一成不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