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以上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然而,沙卻是唯一一個會主動關心妮旭的人,在妮旭的心裡,沙是重要的好朋友,因此,情緒穩定後的妮旭,依舊持續與沙保持聯繫。
他們一起在房裡吃宵夜,聊天,分享著彼此的工作及過往生活
"今天有個客人在樹叢中玩叢林探險,待了很久都不走,本來想說他卡住了,穿好裝備,準備要去解救他,殊不知……他竟然在偷吃果子,是不是很扯" 沙描述著當天的工作情況
"我們今天也有小朋友尿在褲子上,本人竟然渾然不知,跟著我們東跑西跑,參加各種活動,後來游泳換衣服時,才發現褲子臭臭的,但…太陽這麼大,褲子早就乾掉了"
"我明天休假,要幫你買什麼嗎?"沙問道
"咖啡麵包+防曬乳+泡麵+咖啡包+……" 妮旭很自然地列起清單, "能不能順道幫我買炒飯跟雞肉串,好久沒吃了"
"那晚上來我房間吃!" 沙說
"好啊,那晚上見囉!" 妮旭說
"哇……你房間很男人房耶" 妮旭驚嚇地說
"廢話,我就是男人啊!" 沙用手點了妮旭的頭
"說的也是,下次還是來我房間好了,不僅空間大,重點是比起某人乾淨多了!"妮旭驕傲地說
"再過兩周就要上台表演了,不僅,舞蹈不熟悉,還完全跟不上拍子呢……"妮旭唉聲嘆氣地說道
"我陪你練吧!" 沙義不容辭地說 "1,2,3右前;4,5,6左後,然後轉身!"
手腳不協調的妮旭,總是在練習時,採到沙的腳
"很痛吧?! 對不起,我真的不太會跳舞!" 妮旭說
節奏感不足的妮旭,愈練愈不起勁
"加油,我會幫你的,如果真的忘了,就忘了吧! 反正,表演就是現場的,人那麼多,不用怕!" 沙鼓勵著失落的妮旭
"這裡的工作時間好長喔,你都不覺得累啊?!" 妮旭邊啃著雞串,邊說道
"習慣就好了啊,之前在芙地時,幾乎每天都有表演呢!" 沙邊吃著炒飯邊說" 觀扇這邊的表演是輪流的,比較不會這麼累"
"芙地可是全球的蜜月首選地耶! 你從那裡來,一定很幸福吧!" 妮旭說
"那當然囉,芙地是好幾個美麗小島組成的,當你搭乘水上飛機時,從高空看下去,那叫做人間美景!" 沙滔滔不絕地向妮旭介紹他的家鄉" 芙地的度假村裡,隨處可見小鯊魚悠游其中呢!"
"小鯊魚? 會吃人嗎? 有特別跟人類做分隔嗎?" 妮旭緊張地說
"你怎麼突然緊張起來了!?" 沙問 "他們就是可愛的生物,對了,何不下次我們一起休假,我當地陪,陪你到處去看看,讓你知道芙地的厲害之處!"
"這建議不錯喔,不過,我應該來查查簽證的問題" 妮旭喃喃自語地說
"如何? 下次要一起休假嗎?"沙問
"好啊,那有什麼問題,到時候,你可不要忘記囉!"妮旭說
"哈囉,親愛的沙先生,我們來叢林探險囉!" 妮旭大喊
"哈囉,小朋友們……" 沙說 "今天過得如何? 忙不忙?"沙趁著孩子們進行探險時,跟妮旭談天說地
"今天還好,就是那個小不點很可愛,金色頭髮的,一整天都一直問我,我為什麼不結婚!" 妮旭無奈地說" 我都跟他說,因為我在等他長大,哈哈!"
"你應該是在等我,不是等他吧!" 沙笑著說
"當然等他比較實在啊,他是小鮮肉耶!" 妮旭說
兩人不僅利用空檔,一起練舞,一起聊天,更一起相約去看日出,日落
"不覺得看日出是最美好的事嗎?" 妮旭說道
"你想看喔,我想想…這裡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喔" 沙提出點子
"在度假村裡嗎?" 妮旭亮起雙眼問道
"對啊,明天去看如何?" 沙邊說邊看地圖 "應該就是這裡了!"
"好啊,要去要去,一起去看日出!" 妮旭興奮地說
"我們幾點要出發?"妮旭興奮地說
"我看天氣預報,應該是五點會升起,我們四點四十出發吧!"沙冷靜地分析
"太棒了,好期待喔!" 妮旭開心地說
"希望我明天起得來!" 沙笑著說
"放心,我會敲爆你的房門,哈哈"妮旭挑著眉毛,看向沙
"你說的是這裡嗎?" 妮旭問
"不是,要再往上一些,需要幫忙嗎?" 沙站在岩石上頭,回頭看了看在下方的妮旭
"好哦,拉我一下,石頭高度不一,好難走喔!" 妮旭舉起右手說
"哇……這裡太美了吧,我們來的時間剛好,真希望,有機會可以看遍全世界的日出!" 天空撥開了雲朵,陽光露出臉,刺眼的光芒,正面朝向沙跟妮旭,很快地,兩人便張不開雙眼,背對著陽光…
欣故事,欣說法
欣故事,欣說法
哈囉~有些故事不說你不懂,說了你秒懂。人生這趟旅程,有太多值得紀念的故事,男人、女人、小孩、老人,生活不會一成不變,天天有驚喜,不要放過生活中的小故事,欣也喜歡到處探索旅行,異國戀情、海外工作經歷,人生故事說不停,一起追蹤、贊助欣故事,欣說法,聽欣的異國故事,看欣的人生戲劇,讓你的生活不再一成不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