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地敘舊

2022/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有個好消息要說: 我終於要回芙地的村子工作了,到時候一起休假吧!" 沙忍不住分享
"真的啊,恭喜你耶! 部門呢?" 妮旭問
"是水上運動部門喔! 下次帶你去開帆船" 沙說
"不! 下次可以教我怎麼操作嗎?" 妮旭腦筋一轉
"當然囉!" 沙笑著說
"今天送走了伊凡,覺得有點傷心,她可是部門裡第一個對我敞開心房的人,而且我們有好多好多共同的回憶喔" 妮旭說著
"這就是人生,村子裡最常說的話,不是 "哈囉" 就是"掰掰",工作人員來來去去的,能有多少人真的留在身邊呢!" 沙感嘆
"我今天去買菜了,終於回到家了,好久好久沒有去市場了!" 妮旭興奮地說
"我今天遇到一組熟識的客人,他們邀請我一起吃晚餐,大龍蝦吃到飽哈哈,今晚很有口福喔!" 沙分享著
"我回度假村了,我們的經理換人了耶,是西斯人,副經理也是西斯人,但好像不太會說英文……" 妮旭擔心地說 "會不會搞不懂他的指令是什麼啊…"
"芙地要新增兒童俱樂部了,你下一季要不要來這裡?這樣我們可以待在同一個村子耶!" 沙興奮地說
"真的嗎?好像不錯耶!我來問問看" 聽到這,妮旭顯得很開心
"我要選假期了喔,1/7-14你可以休假嗎?" 妮旭問道
"可以喔,那我們時候見囉!" 沙開心地說
帶著行李箱出發的妮旭,滿心期待著芙地小旅行,
"一直耳聞芙地是一生必來一次的國家,這次終於要夢想成真了,無敵美景~我來了!!" 不敢相信自己這麼幸運能前往芙地的妮旭,出發前還不停地確認機票呢!
"這不正是所謂的無敵海景!! 一顆一顆綠綠的是什麼呢?" 飛機窗戶外的風光,讓妮旭大吃一驚 "難怪這裡是一生必去的景點,太美了!"
芙地的淡藍,近似透明色的海景,搭配一座一座綠色島嶼環繞,陽光照射下,閃閃發光,由高處往下看,宛如遺失在大海中的珍珠呢
從未見識過如此地形及海景的妮旭,對一切新鮮事物好奇不已!
"不知道沙準備要帶我去哪裡大玩特玩呢!" 妮旭在心理幻想著… "搭乘私人遊艇,悠游在五彩繽紛的魚群中、仰臥在海上吊床放空,在海上別墅暢飲各項酒品…" 各種美好,存在妮旭的心中
突然一陣,"轟隆轟隆" 瞬間將妮旭從幻想中拉回現實, "瑪希航空的下降技術,真的是不會輕易隨著時間而改變,永遠都會大聲地提醒你下降囉!"妮旭不以為意地說
"哇~這個機場比想像中小好多喔…網路網路,怎麼登入呢?" 妮旭自言自語,緩緩向前 "話說,沙應該到了吧?!"
"對了,我應該不需要簽證吧!! 完全忘了這個!" 妮旭大聲驚呼!!
抱著不安的心,看著別人急忙填單子,妮旭跟著填;看著別人急忙排隊等入關,妮旭跟上腳步排隊。
"芙地的海關是不是太悠閒了? 都大排長龍了,還在跟旁邊的聊天,海關櫃檯只開了三個?妮旭不解地自言自語
"算了,還是乖一點,不然,進不去就糟了!!"妮旭識相地乖乖排在列隊中
芙地機場不大,大門敞開,在炎熱的天氣裡,實在感受不到冷氣先生的威力。
"這裡真的好熱喔,人種也好多元,不過,當地人的膚色果然跟沙一樣深耶!" 妮旭對新鮮事物深感好奇,不停地東張西望呢!!
"不知道的人會不會以為我是土包子啊!!" 妮旭喃喃自語
"你要去哪個度假村?" 海關雙眼直瞪妮旭問道
"我要去CL度假村" 妮旭緊張地說
"去那裏做什麼?" 海關問
"去度假" 妮旭不安地說,在心裡默默擔心了簽證問題
"玩得愉快喔!" 海關給了妮旭大大的微笑
"謝謝!"被海關突如其來的笑容,嚇了一大跳的妮旭,總算順利出關,鬆了一大口氣呢!
"還好,不用簽證,只要落地填單" 妮旭開心地說
欣故事,欣說法
欣故事,欣說法
哈囉~有些故事不說你不懂,說了你秒懂。人生這趟旅程,有太多值得紀念的故事,男人、女人、小孩、老人,生活不會一成不變,天天有驚喜,不要放過生活中的小故事,欣也喜歡到處探索旅行,異國戀情、海外工作經歷,人生故事說不停,一起追蹤、贊助欣故事,欣說法,聽欣的異國故事,看欣的人生戲劇,讓你的生活不再一成不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